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popo生贺/桓易】我是哥哥!

★ooc注意

★那么甜的popo过生日当然要来一发小甜饼啦

目录整理

————————————————

  “我是哥哥!听我的!”
  
  “……”
  
  “干嘛不说话啦?!”
  
  “易恩哥,你生日出来约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吃个冰淇淋?”
  
  “……我不管,这种冰淇淋我以前没吃过!”
  
  “好吧…听你的。”
 
————————————————
  
  易柏辰,英文名Ian,小名popo,比马振桓小四岁的哥哥。
  
  马振桓,英文名Evan,外号马马,比易柏辰大四岁的弟弟。
  
  嗯当然这种不合逻辑的计算方式只在10月24日这天出现,从马振桓易柏辰确认恋爱关系的那天,当然或许更早,易柏辰就有一个愿望,他希望能当马振桓的哥哥,当宠po狂魔马先生知道这个心愿之后,用了一秒钟思考,做了个决定。
  
  “那以后你生日那天我做你弟弟好不好?”
  
  等10月24日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易柏辰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甚至在闹铃都还没响的时候就离开了他心爱的被窝。
  
  哥哥嘛,当然要比弟弟起得早,然后去接弟弟出去约会。
  
  易柏辰抱着这样的想法哼着小曲进了洗漱间,洗漱完毕之后对着衣柜犯起了愁。
  
  “哥哥应该穿的严肃一点哦,可是我的衣服怎么一件那种风格的都没有……”
  
  “右手边第二件你穿起来很好看。”
  
  “马…马振桓你怎么来了?!!!”
  
  马振桓出现在他家他不奇怪,毕竟钥匙是他自己亲手偷偷塞到马先生的口袋里的,可是,易柏辰转头看了看表,才八点诶,怎么来的这么早,自己都还没准备好。
  
  马振桓看了看表情纠结的易柏辰,心里大概明白了小孩在想什么,抬手揉了揉小孩还未整理的头毛,转身坐到了床上。
  
  “还不是因为要跟易恩哥约会太激动了,所以起得早了点,现在居然有点困了,你换衣服吧,我眯一会,好了叫我。”
  
  一声易恩哥叫的易柏辰心里甜滋滋,看了看躺在自己床上闭着眼睛的马振桓,默默把空调调高了两度,又抱来了空调被给人盖上,哥哥当然要关心照顾弟弟嘛。
  
  做完了这些易柏辰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望着衣柜发呆,全然没注意在他转过身后,床上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投来的目光里有多少宠溺温柔。
  
  “右边第二件……”易柏辰看着手上的焦糖色卫衣,马振桓说我穿这个好看诶,而且……易柏辰看了眼门外衣架上挂着的马振桓的驼色大衣,这样算不算情侣装啊。
  
  当然算了!情侣穿什么都是情侣装,易柏辰套上了那件卫衣,满面笑容的想着。
  
  “马马,起床了——”易柏辰换好衣服,对着镜子弄了半天的头发,确定自己已经帅的无与伦比之后,才进了卧室准备叫马振桓起床。
  
  马振桓当然没睡着,这么多年生物钟早就养成,怎么可能这个时候还困,不过他倒是很期待易柏辰会怎么叫他起床。
  
  叫了一声,没反应。
  
  过了五分钟再叫一声,马振桓翻了个身,照样没反应。
  
  “马马——”
  
  “好困哦,在睡五分钟。”
  
  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熟悉,易柏辰想。
  
  “马马!”
  
  这时马振桓才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睛,也没坐起来,只是点了点自己的唇。
  
  “忘了我是怎么叫你的?”
  
  易柏辰听见这句话,想起来自己一般是在什么情况下和他躺在床上,然后被他叫起床,想着就微微红了脸,俯下身吻了吻床上那人的唇。
  
  “早安吻,起床啦。”
  
————————————————
  
  马先生现在正在一家哦或许称不上一家,在一辆冰淇淋车前发呆。
  
  “popo,你说你想了很久的地方就是这里?”
  
  “对呀,你看那个冰淇淋我以前都没有见过。”
  
  “……popo,平时我对你不好吗?”
  
  易柏辰听见这句话有些疑惑的转过头“干嘛这么问?”
  
  “不过就是吃个冰淇淋,我们随时可以来啊,为什么要等到生日这天才告诉我?”
  
  ……
  
  “就不管嘛,今天我是哥哥听我的。”
  
  遇见这样的哥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宠着喽。马先生幸福的说。
  
  吃完了冰淇淋,易先生又带着马先生去了旁边的小吃一条街。
  
  “马马你看那家的蛋饼超好吃的哦。”
  
  “看见那间看起来有点破的蛋糕坊了吗?我小时候过生日都是吃的那里的蛋糕,但是听说现在换老板了,没有以前好吃了。”
  
  “那个老伯,我以前超爱吃他煮的牛肉面的,他每次都给我多两块牛肉,可惜他前两年的了老年痴呆,什么都不记得了。”
  
  二人走了一路,易柏辰就絮絮叨叨的说了一路,从哪家的东西好吃说到小时候爬过路边的哪棵树。
  
  听着易柏辰的描述,马振桓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小的易柏辰穿梭于这条街道中的身影,那是他没有参与过的时光,现在正由身旁的恋人一点一点的讲给他听。
  
  “popo。”
  
  “嗯?”
  
  “过几天我们去趟加拿大好不好?”
  
  易柏辰眨眨眼,有些紧张“去,去加拿大干什么?见…见家长吗?”
  
  马振桓笑着捏了捏矮自己半头的恋人的脸“对啊,见家长,你爸妈见过我了,你也该见见我父母了,还有我想让你知道我是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长大,我读书的地方,我曾经工作的地方,你没参与过的我的回忆,我想一点点讲给你听。”
  
  易柏辰其实没想到马振桓会这么快提出带他去加拿大,他今天讲这些也只不过是想着马振桓作为一个海归abc对这些肯定不熟悉,所以想带他熟悉自己长大的地方,可是马振桓向来都是擅长带给他惊喜的。
  
  “好啊,我想去看加拿大的枫叶很久了。”
 
————————————————
  
  天色渐晚,有风吹过带来了些许凉意,马振桓顺手拉着易柏辰指尖已经有些泛红的手揣到了自己大衣口袋里。
  
  “对了马马,我的礼物呢?”走到一半易柏辰忽然停下脚步,看着马振桓问道。
  
  其实易柏辰并不是想要什么礼物,今年生日有马振桓作为恋人陪他过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之所以这么问…可能是恋人之间的小情趣?
  
  “让你做一天哥哥,不算礼物吗?易恩哥?”
  
  “这明明是你自己答应我的!”话这么说,可是易柏辰的脸上却是满满的笑意。
  
  “今年就这么算了,等明年……”一定要让你补份大礼。话还没来得及说完,易柏辰就感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传来的冰凉触感,他不可置信的将左手放到眼前,戒指上的碎钻闪出的光芒晃得他几欲落泪。
  
  马振桓拉过易柏辰的左手,轻吻着他无名指的戒指。
  
  “我把我的余生送给你,你…愿不愿意?”
  
  马振桓本来把握十足,可真到了这一刻却又是十分忐忑,想着自己会不会太唐突,会不会吓到了年纪还小的恋人,看着恋人呆愣着不说话,心中不安便又加剧了几分,正准备说些什么打破尴尬的时候,唇上却突然传来了温热触感,接着便有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颈间蹭来蹭去。
  
  “当然愿意。”
  
————————————————
  
  “popo,你到底为什么那么执着想当我哥哥啊?”
  
  “我也想叫你起床,替你准备好一切事情,照顾你宠你啊。只是可惜啊……”
  
  “可惜什么?”
  
   “我的弟弟不像你的弟弟那么听话。”
  
  ……
  
  “易恩哥你说的都对。”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