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二】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当然写着写着可能只剩了谈恋爱,可能会有熊彭,执峰,宏晋,闳纶随机掉落

★ 逻辑废,ooc注意

【想了想还是做一个预警好了…爱吃鱼的慎入】

前文指路:【一】

目录整理
————————————

  易柏辰一听起身就想跟上,可突然想到马振桓对他说的话又有些犹豫,只是出个现场…Evan不会生气的吧……
  
  “易恩。”宏正喊住了易柏辰想要出发的脚步,拍了拍桌子,“你留下打报告。”
  
  “诶?队长我伤好了!”
  
  “让你留下就留,把你这些天没打的报告都打回来。”
  
  “……Yes,Sir。”
  
  易柏辰知道宏正是为自己好,也知道可能是Evan事先交代过什么,况且今天天气那么差,他也不想驳了这许多人的好意,点了点头留了下来。
  
  “回来第一天就赶上这么大的雨……”易柏辰一边打着报告一边时不时看着窗外势头一点都没有消减的大雨,低声念叨着,“也不知道这次是个什么案子。”
  
  突然嗡嗡的震动声传来,易柏辰低头一看是自家男朋友打的电话顿时笑了出来,迫不及待的按下了接听键。
  
  “喂,Evan,怎么给我打电话啦?”
  
  “快下班了,问你要不要一起吃饭?”
  
  “啊?”易柏辰看了看表才惊觉已经快到十二点,都这个时候了啊,“当然好啊,可是雨这么大……”
  
  “那我过去接你,你们警局附近好像新开了家日料。”
  
  “你开车注意安全哦。”
  
  “知道了,我的易警官。”
  
————————————
  
  “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吃饭?”易柏辰把点好菜把菜单递给服务员,有些疑惑,“而且现在还下这么大雨。”
  
  马振桓听了笑了笑,说“作为你的男朋友,我找你出来吃个饭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对了!”易柏辰话锋一转,摆出一副你最好老实交代的表情,“说,你是不是跟宏正哥说什么了,今天有案子他都不让我出现场。”
  
  马振桓听了立马摇摇头:“你可冤枉我了,你工作的事我什么时候插过手?”
  
  “你之前还一直不肯给我签字呢……”易柏辰撇撇嘴小声说着。
  
  马振桓拉过易柏辰的手捏了捏,轻笑着说:“首先作为你的主治医生我要确保你的伤完全好了才能同意你回去工作,另外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当然希望你能多些时间陪我 ,你可以当我假公济私。”
  
  “好啦……”,易柏辰突然有那么一点的愧疚,这刚回来上班就遇上了案子,肯定又要忙一阵了,“我最近可能还要忙……”
  
  “没事,当警官家属嘛,总要有些觉悟的。”
  
  易柏辰看了看四周,因着大雨也没多少人出来吃饭,整个餐厅就他们这一桌人,于是大着胆子起身越过桌子碰了碰对方的唇。
  
  “辛苦你了~”
  
————————————
  
  与爱人共进完午餐的易柏辰挂着一脸甜蜜的微笑回了办公室,结果一进屋就发现所有人都已经出现场回来了,并且感受到了一股子阴沉的气氛。
  
  “案子很棘手?”易柏辰试探着问道。
   宏正点点头递了一沓子照片过去,易柏辰接了仔细看了起来,看着看着不禁有些反胃,幸亏刚才没吃鱼。
  
  发现尸体的地方在一处偏僻鱼市,附近都是些破旧的居民楼,报案人是一个卖鱼的小贩,他今天来的晚了些,来的时候就发现在他以往卖鱼的地方放着一个大胶丝袋子,小贩问了左右,附近的小贩都说这个袋子一大早就放在这了,他们还以为是小贩落在这的。可小贩清楚的记得并没有拿过来胶丝袋,他想了想还是按不住心里的好奇,没忍住打开了这个胶丝袋,结果凑过去一看,小贩马上吓得跌坐在了地上,胶丝袋中放着的赫然是一具赤裸女尸。
  
  死者的死状很渗人,上身完全赤裸,颈部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下半身从腰部开始就全部被无数块鱼皮覆盖,看样子应该是缝在死者腰腿部的,还颇有点像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但是最诡异的地方还是死者的眼睛,她的双眼被挖出,取而代之的是两颗眼球大小的透明珠子。
  
  易柏辰看完照片心里暗暗叹了口气,本来还打算周末缠着Evan陪自己看海底总动员呢,可现在看着这具尸体他感觉自己最近应该不会想看跟鱼类有关的东西了,可惜了那么可爱的尼莫……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