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六】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一整章的恋爱日常~】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目录整理
————————————————

  第二天清晨六点整,马振桓许久以来的生物钟就促使着他睁了眼,他看着怀里睡的正香的小爱人,突然有些不忍心叫醒他,他伸手拨了拨小警官额前碎发,小警官若有所觉,却未睁眼,只哼唧了几声又往他怀里拱了拱。
  
  好吧,更不忍心了。
  
  马医生看了看时间,再不起来就来不及了,他狠了狠心,轻轻晃着小警官的肩膀,附在人耳边轻声唤着:“popo,popo,起床了。”
  
  “唔……”易柏辰皱了皱眉,拨开肩膀上的手,把自己埋得更深了些,“再睡一会嘛。”
  
  无奈的马医生摇了摇头,小心翼翼的把胳膊抽出来,揉了揉小警官乱乱的头发进了洗漱间。
  
  待他出来,易柏辰还是在床上抱着被子睡着,看着小警官的睡颜,马医生很是没办法,如果可以他也不想把对方叫起来,看着自家小宝贝睡觉,多幸福啊。
  
  “唉……”马先生长叹了口气,可是不管多不想也没办法,于是他认命的坐到床边,掀开被子把人抱进怀里,用了些力气晃着,“popo起床了,再不起没时间吃饭了。”
  
  怀中人皱了皱眉钻的更深,马医生无奈,外人看起来英勇无比的神勇警探,如今在自己怀里活像一只撒娇的小猫咪,说出去谁会信。
  
  当然马医生对此表示很开心就是了。
  
  各种方法尝试过后,易柏辰依旧赖床不起,马先生只得选择了终极方法。
  
  他轻轻捏住怀里人的鼻子,俯身吻上了小警官的唇。
  
  小警官被弄的喘不过气来,终于睁了眼,刚睡醒还带着水汽的大眼睛眨了几下,接着便狠狠瞪向始作俑者。
  
  马振桓装作没看见,拽着易柏辰下了床,又把人推进了洗漱室。
  
  等易柏辰洗漱完毕出来,马振桓已经穿好衣服坐在床上划着手机。
  
  “你怎么那么快……”易柏辰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撇了撇嘴道。
  
  马振桓听了不禁失笑,站起身走到易柏辰身边靠着墙壁看他:“你要是跟我一起起来,你也这么快。”
  
  “那你就…用那种方式叫起床哦。”易柏辰自知有那么一点点理亏,轻咳几声转移话题。
  
  “管他什么法子呢,有用就行。”马振桓笑着又到小警官唇上偷了个吻,“是吧,易警官。”
  
——————————————
  
  早餐店里,马医生往易警官的碟子里夹了个包子,拿勺子缓缓搅拌着自己碗里的小米粥:“今天晚上我值夜班,你晚上下班不管回家还是在警局都给我打个电话。”
  
  “知道啦。”易柏辰咬了口包子,对着马振桓吐了吐舌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你要是三岁小孩子那还好了呢。”马振桓伸手拽了张纸给易柏辰擦了擦嘴角汤汁,叹了口气,“你一忙起来什么都不记得,我还怕你正出任务不敢给你打电话,你就当不让我那么操心好不好?”
  
  “我出任务的时候手机是关机的……”易柏辰说着看见马振桓有些沉下来的脸色,瞬间从了心,讨好的给人夹了个小笼包过去,“好啦好啦我一定记得,你不用担心~”
  
  “你啊……”马振桓揉了揉额角,“每次都这么说。”
  
  易柏辰听了舔了舔唇,有些心虚地低下头一小口一小口的啜着小米粥,半天也不抬头。
  
  马医生见状又给人夹了个包子,笑着说:“怎么光喝粥就能喝饱啊?”
  
  易柏辰正准备开口说着什么,却被电话声打断,他拿起手机一看是罗弘证打来的电话,怕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连忙接了。
  
  唉……连顿早餐都不让人好好吃完。
  
  “喂队长,什么?好的好的,西郊那边的垃圾场是吧,我马上到。”
  
  挂了电话他一脸歉意的看着马振桓,想想他这个男朋友也真是失职,竟然连陪对方吃顿完整的早饭都做不到。
  
  马振桓似能感到对方心中所想,隔着桌子揉了揉小警官的头发,又捏了捏对方因为休假终于有了些肉的脸,“你还陪我吃了半顿早饭呢,我可是真的不能陪你吃晚饭,说起来还是我赚了。”
  
  “Evan……”易柏辰握紧自己颊上的手轻声唤着。
  
  “好啦,我们易警官可是神勇干探,要尽忠职守。”马振桓看着还未吃完的早餐有些惋惜,“你等会去现场估计现在也不想吃东西了,等中午可得好好吃饭知道吗,不许随便凑活过去,把吃的什么拍张照发过来给我看。”
  
  “知道啦知道啦老妈子。”易柏辰叫了服务员打包食物,把食品袋放到了马振桓手里,“你也是,饭要好好吃,你那个胃可金贵的很,警官家属要起到表率作用。”
  

——————————————————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