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十一】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日更成就达成√以及大家可以把这章当成结局啦~】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目录整理
————————————————

  两个小警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喂了满满一嘴狗粮,两个小伙对视一眼,又看了看依旧黑着脸的易柏辰,以最快速度完成了例行询问。
  
  房间里再次只剩了他们两个人。
  
  马振桓看着依旧坐那不说话的易柏辰,也是有那么一点点理亏,自己成天叮嘱他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结果倒好,自己这反而出了这个事。
  
  “popo……”他轻唤出声,没受伤的手抚上自己脖子,“我脖子这里痒痒的,你来看看是不是破口子了?”
  
  易柏辰听了虽然依旧冷着脸,却也马上起身走了过去,刚蹲下还没等仔细看,就被人拽住了手腕。
  
  马医生也没给易警官反应的机会,低下头对着那微微抿着的薄唇就吻了过去。
  
  易警官顾忌着对方受伤的手也不敢用力挣扎,更何况此时爱人的气息简直是抚平他混乱心绪的良药。
  
  一吻结束,马振桓把易柏辰拉到自己旁边坐着,语气略带讨好:“我没事的,只伤到皮肉,过几天就好了。”
  
  易柏辰重重叹了口气,转身狠狠戳着对方胸口:“你觉得自己很英雄是不是,还替别人做人质!你老说就算为了你我也要保护好自己,合着就是说给我听的是吧!”
  
  马振桓握住易柏辰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又把人抱进怀里,“我可不想做英雄,但是今天那个情况,我总不能让个小姑娘面对这种事。”
  
  就是因为这样才生气,易柏辰低声嘟囔着。
  
  他不觉得马振桓这件事有错,换成是他,他也一样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如果这个人选择置身事外那就不是他爱的那个人了,可是他还是害怕,从听说市一院出事他就一直悬着一颗心,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冷静,可现在他就在爱人的怀里,感受着对方心脏的跳动,温暖的气息包围着他,他还是控制不住的把自己的全部重量交给这个人。
  
  “我没怪你……”低沉的声音从马振桓怀里传来,他抬头用唇蹭了蹭对方下巴,“我只是害怕。”
  
  马振桓听了把人抱得更紧,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柔声道:“现在你知道每次看见你受伤是什么感觉了吧?”
  
  小警官窝在马医生怀里点点头:“你说你一个医生怎么比我活的还危险……”
  
  “我们都一样是为人民服务嘛。”
  
  易柏辰撇撇嘴离开对方怀抱,捧过马振桓受伤的那只手,对着纱布吹了吹:“疼不疼啊?”
  
  马振桓摇摇头,那个‘不’字都到了嘴边又被咽了回去,他把手抬起,放在易柏辰唇边:“易警官亲一下就不疼了。”
  
  易柏辰听了没绷住笑了出来,这样孩子气的马振桓还真是不多见,他知道这是对方在讨自己开心,也乐得配合。
  
  于是他握住马医生的手腕,隔着纱布轻轻吻了吻对方掌心:“你应该不用值班了吧,可以回家了?”
  
  “嗯,我们回家吧。”
  
  两个人牵着手走到停车场,马振桓习惯性地朝驾驶座那边走去,刚迈了一步就被拽住了袖子。
  
  易柏辰把人推到副驾驶那边,自己向驾驶座走去:“你看看你手上的纱布,你还想开车?”
  
  “可……”易柏辰的车技马振桓是见识过的,他实在不放心,“要不咱们打辆车?”
  
  “怎么?”易柏辰坐上驾驶座,系好安全带,摇下车窗,“信不过我啊,哥也是有证的人好不好,要不上车要不你自己回去,你选。”
  
  除了‘舍命陪君子’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对象是易柏辰,马医生表示,当然没有。
  
  马医生认命的坐上副驾驶,系好安全带,顺手替易警官理了理额前乱发。
  
  “好啦,我会慢慢开啦。”易警官拍拍马医生的手示意他放心,接着就踩下了油门。
  
  易柏辰说慢慢开就真的是慢慢开,虽然速度慢,但是马振桓也放下了心,一放松睡意便涌了上来,这一天也的确累得要死,不论心理生理。
 
  “你看我现在车开的还可以吧~”易柏辰转头笑着看过去,本来是想讨句好话听,谁知却看到了爱人的睡颜,让他心里柔软的不得了。
  
  易柏辰其实看着马振桓睡觉的时候并不多,他们两个的作息都太不规律,经常有时候他要上班了对方才刚回来,加上马振桓向来起的比他早,是以现在这样能静静看着对方睡颜的时间实在是少之又少。
  
  等到了家门口,易柏辰凑过去本来想亲亲对方脸颊,可还没等碰上,马振桓就睁开了眼,一歪头,刚好吻上小警官的唇。
  
  “你装睡!”易柏辰有些害羞的退回驾驶座,下意识地搓了搓脸,低声抗议着。
  
  马医生摊摊手一脸无辜:“我只是醒的很是时候。”
  
  拿出钥匙打开家门,暖黄灯光充斥了整间屋子,这一日的‘兵荒马乱’正式宣告结束。
  
  易柏辰拿了保温壶倒了杯热水,吹了吹递给马振桓:“我跟队长说了,明天如果没案子我就不去了,你这几天是不是也要请假?”
  
  马振桓接过热水点点头:“可是你刚复职就请假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啦。”易柏辰随意摆摆手,“鲛人泪这案子刚破,局长高兴还来不及呢,明天就算去估计也是写报告,我在家里写一样的。”
  
  “对了你晚上是不是还没吃东西?”易柏辰突然问道。
  
  “嗯,本来要去吃饭了,谁知道会出这么件事情。”
  
  “那我给你煮个面吧。”易柏辰一边说着一边在橱柜里翻翻找找,“我记得上次买的面条还剩了一些……啊找到了!再弄个荷包蛋好了——”
  
  “马马你要几个鸡蛋啊?”
  
  马先生靠着墙看着有些笨拙地忙碌着的小爱人,觉得自己大抵看到了幸福的模样。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其实最近之所以这么勤快,主要是因为我下周就要回学校了,然后就要开始忙毕业论文的事,估计也没什么时间码字了,趁我这几天还可以浪所以多码一点23333】
  

评论(1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