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澈夫】幼稚完


◆ 建议配合bgm:林峯-《幼稚完》
◆ 风间澈x陈奕夫
◆ ooc注意,是刀,慎入

目录整理

——————————————
  
  “Hallo,大家好,我是陈奕夫。”
  
  突然在电视上看见陈奕夫,风间澈有那么一瞬的惊慌失措,他这许多年关于陈奕夫的一切都是被迫从友人口中得知,他也不是不想了解,只是他害怕。
  
  他害怕承认陈奕夫离开他是个正确的选择,害怕看见那个比在他身边生活的更好的陈奕夫。
  
  后来友人也不再提及,他也就渐渐习惯,甚至为了不看见外面陈奕夫的海报选择尽量不出门。
  
  饶是这样他也知道,陈奕夫现在很红,喜欢他的人很多,他的名字登在了许许多多的知名杂志上。
  
  与当年那个怯生生叫他澈学长的小男孩判若两人。
  
   第3601天,风间澈关上电视,在日历本上又画上了一个圆圈,原来他跟陈奕夫已经分开了这么久。
  
  他突然想起了他们的初遇。
  
——————————————  
  
  风间澈第一次遇见陈奕夫的时候是个大晴天,连绵多日的雨总算是停了,风和日暖,似乎连老天都眷顾他们的初遇。
  
  本来风间澈是去篮球场找学弟取资料的,可是刚下车,一颗篮球便咕噜噜的滚到车轮边。
  
  这可能也算是缘分,篮球场旁边车子那么多,陈奕夫的篮球就偏偏落在了风间澈的车旁。
  
  他将篮球捡起来,看着带着汗水跑过来的年轻男孩,带着一贯的微笑问着:“这是你的篮球?”
  
  陈奕夫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声对不起 ,澈学长。
  
  这时风间澈倒是有些讶异,这个男孩认识自己?他不露声色的打量着对方,在自己的记忆里对比着,最终还是没有丝毫印象。
  
  “你认识我?”
  
  “澈学长那么厉害,怎么会有人不认识你!”陈奕夫说完才开始害羞,双颊染了些绯色,不自在的挠了挠头发,抱着篮球有些不知所措。
  
  “你叫什么名字?”风间澈此时还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不过单纯觉得这个男孩子可爱,忍不住想了解他更多。
  
  “我叫陈奕夫。”
  
  命运的红线或许就是此时开始将他们两个联系在一起。
  
  谁先动的心是两个人都说不清楚的事,陈奕夫一开始只是崇拜与依赖,风间澈也不过是照顾与宠爱。
  
  这份感情是何时变了质,他们也说不出,在一起的契机也十分简单,四目相对,谁都未来得及收回那快要溢出的情感。
  
  于是他们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风间澈温柔,陈奕夫热情,这样契合的两个灵魂相触,就这样燃起了熊熊烈焰。
  
  可是即便滔天大火也有熄灭的那一天。
  
  他们终究还是走到了那一步。
  
  “别人总说我幼稚,小孩子脾气,你让我成熟一回好不好?”
  
  “……好。”
  
  “我们,分手吧。”
  
  “好……”
  
  我们有着最美好的相遇,却也有着最决绝的别离。
  
  风间澈终究是控制不住打开了电视,他离这个声音已经太久,不触及还好,触到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于他而言陈奕夫就像是一种使人上瘾的药,他戒了十年都未完全戒掉。
  
  “奕夫,听说你以前特别喜欢打篮球,现在还有在打吗?”
  
  电视里主持人的问题传来,风间澈不由自主地回头看了看柜子里放着的那颗篮球,当初他们就是因为这颗篮球才认识,即使他搬过了许多次家,却从未起过要丢掉它的心思。
  
  其实岂止这一个篮球,他选择的住址附近一定要有一个篮球场,因为陈奕夫喜欢打篮球,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房间放一面大镜子,因为陈奕夫喜欢跳舞。
  
  十年了,就算故意回避,他也知道,他放不下。
  
  “篮球啊。”电视里的男人笑了笑,继而摇了摇头,“那是年轻的时候喜欢了,现在年纪大了没体力,而且又忙也没时间,很久没碰了。”
  
  听了这个回答,风间澈有些自嘲的扯了扯嘴角。
  
  现在他看到的陈奕夫成熟而有魅力,对答如流,得体大方,可又与记忆里那个陈奕夫缓缓重合。
  
  陈奕夫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迅速成长着,可他却依旧停在原地。
  
  从头到尾幼稚的都不是陈奕夫,而是他自己,过去他幼稚的以为两个人可以天长地久,现在他幼稚的停在两个人的回忆里不肯出来。
  
  第二天,风间澈还是没忍住去了两个人初遇的地方,旁边的墙上新绘了机器猫的涂鸦,他看着那些涂鸦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看过的漫画。
  
  如果世界上真有小叮当,真的有时光机,他会选择回到哪一天?
  
  还是与陈奕夫相遇的那一天吧。
  
  即便依旧是现在的结局。
  
  可若能再次看见那时的他,幼稚一回又何妨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顺手艾特我桓 @南桓 ,来吃个刀冷静一下】

以及分手的原因我的脑补是个很狗血的故事,写出来反而有点不对劲,所以就干脆略过了吧…大家可以随意脑补。
那个Flag车……差不多明后天……这次一定不分上下了,一次发出来Orz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