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若无归期(杏林与卫士番外)

★ 突然掉落的番外

★可能有点虐……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目录整理

——————————————

  Evan:
  
  我希望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是我们都已退休,两个人围坐在火炉旁,一脸玩笑地打开这封信,由我亲自读给你听。
  
  如果真的那样不幸,你读到这封信,是因为发生了最坏的情况,那么有一件事情请你千万不要怀疑,那就是我爱你。
  
  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这个世界有太多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你可以理解我的,对不对?
  
  你说过,我们都是背负了太多生命的人,说不定哪一天就会被压垮,但是幸好我们彼此扶持,或许从今以后,你就要负重独行,我是那样不舍,可是又必须做出抉择,对不起,我没有选择你。
  
  可是我不后悔,只是对你愧疚,即便我相信你并不会怪我,但是毕竟我让我最爱的你那样难过。
  
  说让你尽快走出来,忘记我,我知道都是不现实的,所以我让你记得我,也让你伤心难过,只是消沉总要有个时间的,我给你一个月,是不是有点多啊,但是我怕短了时间不够用,我对我自己的分量还是有点信心的。
  
  这一个月你可以尽情地哭泣,尽情地发泄以及尽情地想我。
  
  之后就要好好的活着好不好,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没有去看,你要记得替我去,说起来活这么大我还没看过雪呢,你一定要去看一场雪,要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小了我可不认的!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就忘了我吧,或者把我藏在心里,我不需要你想起我,也不需要你记得我。
  
  要记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最后正式的讲一句吧,再见了,我的爱人。
  
  如果还是难过,看看窗外,请相信,明天会是晴天。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没错这是一封来自小警官的遗书……但是写了遗书也不一定会派上用场的对吧…】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