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十二】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是的你们没看错!时隔一个月,你们的杏林回来了x是不是快忘了之前发生过什么了,来看前文回顾一下吧~】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若无归期

目录整理

——————————————

  “砰——”
  
  这是…枪声?是哪里的枪声,马振桓在一片黑雾中摸索着探寻,却始终找不到方向。
  
  水滴滴在地上的声音传来,满目的黑渐渐被红取代,倒在血泊里的那个人是谁,他正欲走过去查看,耳边却传来焦急呼唤。
  
  “Evan!Evan!马振桓!”
  
  他猛地睁开眼,入目便是握着自己手臂一脸焦急的小爱人,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唇边绽开温暖笑意,伸手擦了擦对方额上冒出的细密汗珠,柔声道:“我没事,做噩梦了而已。”
  
  “很可怕的梦吗?”易柏辰看人醒了过来才终于舒出了一口气,他赌气似的凑过去咬了一口对方下巴,“你今天是要吓死我吧。”
  
  马医生把小警官搂进怀里,低头亲了亲人头顶发旋,微微叹了口气:“嗯,很可怕的梦。”
  
  说完他转头看向窗外,夜色如墨,星辰密布,“明天,会是个好天气。”
  
  易柏辰点点头也不再问,只把自己搭在对方腰间的手收紧了些,“嗯,一定是个好天气。”
  
  “睡吧。”马振桓把被子拽高,轻轻拍着怀中人的后背,眼中尽是缱绻温柔。
  
  过去发生过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你在我怀里,明天就会是晴天。
  
  即使不用早起,又经历了昨晚的噩梦,马振桓的生物钟依旧让他在六点钟准时睁了眼。
  
  他本来想亲亲小爱人的额头,可一低头便撞进了对方满载星辰的眸。
  
  还未等他动作,小警官就抬着头凑过来索吻:“Evan,早安——”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意犹未尽,马医生捏了捏小警官的鼻子,语气带着几丝疑惑:“今天你不是不去警局,怎么起这么早,不多睡一会?”
  
  小警官嘿嘿笑了一声,捧过对方受伤的手掌亲了亲:“给你做早饭呀~”
  
  马医生听了这话的一瞬,眼角眉梢都带了笑意,他伸出未受伤的那只手,揉了揉小警官乱乱的头发,昨晚噩梦带来的几丝寒意全部被温暖取代,只感觉浑身上下都被对方满满的爱意熏的暖烘烘的。
  
  “我先去洗漱。”小警官乖巧地蹭了蹭马医生的手掌,掀开被子下床,又帮人仔细把被子掖好,“你再睡一会吧,等吃饭了我叫你。”
  
  “好。”
  
  马医生顺从地闭上了眼,却没有丝毫困意,好像自他们在一起以来,一直都是自己在照顾他,毕竟爱人的职业注定少不了受伤,像现在这样的状况少之又少,即便是自己胃病发作,也是能忍则忍,等对方知道,也几乎过了需要照顾的时候,虽然依旧免不了一场唠叨。
  
  不过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很不错,马医生悄悄睁开眼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易警官想,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是易柏辰。
  
  “马马,起床吃饭啦。”
  
  易柏辰一边唤着一边走进卧室,刚到床边就被马振桓拽进了怀里:“我的popo真能干~”
  
  “这件事你第一天知道吗?”易柏辰小心避开对方受伤的那只手,轻推着人胸口,“好啦不闹了,洗脸刷牙然后吃饭!”
  
  “遵命,我的警官大人——”
  
  白粥熬的软糯,上面还放了些瘦肉丁,看得人食欲大增。
  
  “怎么样,好不好吃?”易柏辰睁大眼睛盯着被马振桓吹了吹,然后放进嘴里的那勺粥,“我专门打电话请教的师姐,我跟你说那个师姐做饭可好吃了!”
  
  马振桓点点头,又舀了勺粥放在嘴边吹温,继而递到了易柏辰唇边:“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
  
  易柏辰眨眨眼,下意识地咬住勺子咽下了那口粥,他砸吧砸吧嘴,过了两秒。
  
  “哇,好好吃哦!”
  
  “看来以后做饭这件大事就可以交给易警官了。”
  
  “好说好说。”易柏辰笑着摆摆手,给自己盛了碗粥,“你说等以后我退休了开个早餐店好不好?”
  
  马振桓拿勺子的手突然顿了顿,抬起头一脸认真。
  
  “不好。”
  
  “诶?为什么?”易柏辰惊讶地看向他,“你不是也觉得很好吃?”
  
  马振桓双手撑住桌子站起来,越过饭桌亲了亲易柏辰的唇角。
  
  “因为,全都是我的。”
  
  不管是你,还是你煮的饭,他们到底有多好,只有我能知道。
  
  当然,也只有我能享用。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于是又是谈恋爱的一章,我本来是想写到搞事的Orz,日常召唤cp @南桓 我还是没忍住……】

评论(1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