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十九】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你们的咸鱼lo主突然诈尸x】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番外:若无归期

目录整理

——————————————

  两个人到今天在一起也快两年了,可因了工作关系一起出去约会的次数却是少的可怜。
  
  甚至很多时候两个人好不容易可以过二人世界,却总是有一方被电话打断,接着那个人就去奔赴自己的“战场”。
  
  偷得浮生半日闲,两个人都十分珍惜这闲暇时光,虽然让两个人都闲下来的原因不是什么好事。
  
  “Evan,我们去约会吧~”
  
  易柏辰笑着冲爱人伸出手。
  
  几乎同时,马振桓抬手握紧了自己面前的那只手。
  
  “好。”
  
  约会是易柏辰提出来的,地点自然也是由他来选,马振桓本来以为易柏辰会带他去看一场电影,或者去一家有情调的小酒馆谈天说地,甚至他都做好了去游乐园挤在一群年轻小情侣中排队的心理准备。
  
  可易柏辰总会做出些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着眼前蹦极的高台,马振桓十分惊讶地看向易柏辰。
  
  “popo,你真的要玩这个?”
  
  “对啊。”易柏辰一脸淡定地看向马振桓,无谓地耸耸肩,努力忽略着微微冒汗的掌心,“你害怕啊?”
  
  马振桓自然是不怕的,可是他记得易柏辰向来是不喜欢这种项目的,就连坐过山车下来都会脸色发白,恶心想吐,更别说这样的极限运动。
  
  “没事啦~”易柏辰看出来马振桓的顾虑,笑着摆摆手,将手指插入对方指间,做出十指相扣的姿势,“不是有你在嘛。”
  
  等真正站在高台上俯视山川的时候,易柏辰的腿还是有一点点发软,但当他转头看向自己身旁的爱人,那双眼眸盛满温柔与相信望过来时,一切恐惧顿时消散的无影无踪。
  
  一跃而下,相拥抱紧,放肆呼喊。
  
  世间万物仿佛全部不复存在,只余了这两个几乎要把对方揉进自己骨血里的人。

————————————————
  
  易柏辰坐在长椅上揉着自己微微发软的腿,接过马振桓递过来的冰淇淋,一小口一小口的舔着。
  
  “Evan你是不是想不到我会带你来蹦极。”
  
  明明是疑问句,易柏辰却用笃定的语气说了出来,马振桓也配合地没有犹豫地点了头:“的确没想到。”
  
  “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来这里。”易柏辰说着突然去咬了一口马振桓手里的冰淇淋,砸吧砸吧嘴,把两个人的冰淇淋掉了个个,果然还是别人手里的好吃些。
  
  马振桓带着些许无奈笑了笑,抬手拭去对方嘴角的奶渍:“那今天为什么要来?”
  
  易柏辰抿抿唇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低头又吃了口冰淇淋:“你看,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去做的事情因为有你陪我我也可以去做,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所以…以后不要一个人去处理了……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厉害对吧。”
  
  “popo……”马振桓此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从昨晚到现在,其实他一直有一些害怕,毕竟是他隐瞒在先,就算易柏辰生气,甚至不理他都是应该的。可对方做了这么多,都只是为了告诉他一件事,不管什么事,他们都要一起面对。
  
  既然易柏辰都已经做了这么多,他又怎么会退缩拒绝呢。
  
  “都听我们警官大人的~”
  
  “这么听话?”
  
  “作为一个良好市民,听警察的话是本份。更何况……”
  
  “更何况什么?”易柏辰微睁大眼睛疑惑着看过去。
  
  马振桓勾了勾唇角,噙着笑意凑到易柏辰耳边。
  
  “更何况作为一个好老公听爱人的话更是本分。”
  
  “……”听了这句话易柏辰先是愣了两秒,接着控制着力道推开这个近在咫尺,并且正在用桃花眼不间断放电的男人。
  
  这个人对自己直视一个人的时候有多大魅力心里没点数嘛!易警官搓着自己泛红发烫的脸忿忿想着。
  
  马振桓不是没数,相反,他是太有数了。
  
  被推开是意料之中,他也不恼,只是隔了些距离如刚才一样看着易柏辰。
  
  当然最后缴械投降的还是易柏辰。
  
  他站起来拽住马振桓的衣袖向前走,故意扭过头不看对方的眼睛,语气故作平静。
  
  “走啦走啦快要饿死了吃饭去。”
  
  马医生看了看易警官红透了的耳朵尖决定还是不拆穿。
  
  并且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你之前不是说想吃泰国菜吗,这附近正好新开了家泰国料理,去试试看?”
  
  “好啊好啊!”易柏辰开心地点头。
  
  马振桓笑了笑宠溺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果然转移吃货的注意力再简单不过了。
  
  两个人正往停车场走,马振桓却突然停住,易柏辰疑惑地看过去,只见马振桓正盯着一个女孩子的背影看…,他把手伸到对方眼前晃了晃,语气有些不善:“回神啦!你认识那个女孩?”
  
  马振桓收回目光摇摇头:“感觉有点眼熟……”
  
  “哦?”易柏辰挑挑眉斜眼看他,“以前的桃花债啊?”
  
  马振桓略无语的歪歪头,捏了捏小警官的脸颊:“想哪儿去了,说不定是我之前的病人吧,既然想不起来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人,走啦先吃饭。”
  
  “你不要妄想蒙混过关哦!等会好好盘问你!”易柏辰戳着马振桓的胸口,恶狠狠地说。
  
  “好~等会吃饭的时候随易警官盘问。”
  
  易柏辰轻哼了声点点头,跟在马振桓身后向停车场走着,那个女生的背影已经消失不见,他回想着那个背影微微皱了眉想。
  
  “怎么感觉那个背影…我也有点眼熟?”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