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新年快乐

★ thinking out loud的番外,也可单独食用

★ ooc注意

★ 逻辑废

【本来想卡零点…结果太高估自己手速Orz】 

新年快乐呀♡

目录整理 

——————————————————

       12月31号晚上十一点,马振桓正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处理文件,时不时抬头看两眼电视里热闹的跨年晚会。
  
  窗外响起了砰砰的烟花声,阖家欢乐的日子,他却坐在冷冷清清的房子里加班。
  
  家里人不是没跟他说让他回去加拿大,只是他不愿意,就随意用工作忙这样的借口拒绝了,这时他突然想起来那天在江边,易柏辰跟他说想替自己的未来做个决定的样子,他也想学一下自己给自己做决定,不按照既定路线生活的感觉。
  
  这感觉还真的不错。
  
  想到易柏辰,马振桓心里便开始泛起丝丝甜意,明明上午才送他去了机场,结果这才一天不到,就已经开始疯狂想念。
  
  早知道思念会蔓延的这么迅速,送他的时候就该多亲他几下。
  
  想到这马振桓又拿起了手机,看着那些毫无营养的恭祝新年的短信耷拉了眼睛,这小孩就连个短信都不来?
  
  正在马振桓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的时候,‘咚咚咚’的敲门声传来。
  
  他微皱了眉有些疑惑,这样的日子谁会来找他,他一边想着一边走到门口开门,门打开的那一瞬一团冷气扑到了马振桓怀里,随之而来的还有他再熟悉不过的奶声低音炮。
  
  “马马,新年快乐~”
  
  马振桓一脸惊讶的接住怀里的人,连忙关了门把冷风堵在屋外,看着易柏辰冻的有些红的鼻尖,他没忍住亲了上去。
  
  “你不是回家了吗?”
  
  易柏辰开心的在马振桓脸颊亲了一口,一边摘着围巾一边说:“不是怕你一个人在家里饿死嘛,你又老又笨,连订餐都不会,没了我可怎么办?”
  
  马振桓听了这几句话也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他从后面搂住易柏辰的腰,低头隔着毛衣咬了咬对方的肩膀,语气里满是笑意。
  
  “那你家里人呢?”
  
  “我跟他们讲我元旦晚会上有表演要排练,回不去了,再说那么一大家子人,有我没我没区别了。”
  
  易柏辰说着在马振桓怀里转了个圈,搂上了对方的脖子。
  
  “而且我好想你~你都不想我的嘛?”
  
  马振桓低头吻了吻人唇角,这个小孩还真是总能戳中自己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怎么可能不想,就在你敲门的前一刻,我都还在想你。”
  
  “嘿嘿,我就知道。”
  
  易柏辰脱了鞋子,也没换拖鞋,直接踮着脚用脚尖踩上了马振桓的脚。
  
  “你抱我进去——”
  
  “好。”马振桓箍紧抱着易柏辰腰的手臂,一步一步抱着人进了客厅,易柏辰虽然瘦,但是毕竟也是个成年男人的身量,马振桓抱起来也并非那么省力。
  
  幸亏最近有健身,马振桓把易柏辰放到沙发上,微微气喘的想着。
  
  “才这么几步路就喘上了哦”易柏辰窝在马振桓怀里,笑着捏了捏对方手臂肌肉,“明明还是这么壮嘛。”
  
  “不然怎么抱得动你。”
  
  “好啊,你嫌我胖了是不是?”
  
  易柏辰扑过去压到马振桓身上就开始挠人痒。
  
  马振桓按住易柏辰不安分的双手,把人固定在怀里,低头俯在对方颈边轻声说:“我很高兴,popo,你在这,我真的好高兴。”
  
  易柏辰听见马振桓的声音里微微带了些哭腔,心里也有些慌,却也大约能猜到些原因,于是他挣脱开,双手捧住马振桓的脸,舔了舔唇。
  
  “那你不准备亲亲我吗?”
  
  马振桓听见突然就笑了,刚才的伤感仿佛不复存在,他的popo呀,总是知道怎么让他开心。
  
   “刚才不是亲过了?”马振桓靠近蹭了蹭对方脸颊说着。
  
  易柏辰微微鼓起脸:“那你不愿意再亲了?”
  
  “当然愿意。”
  
  他轻轻吻过易柏辰的额头,眼睛,鼻梁,脸颊,酒窝,以唇舌描摹着对方轮廓。
  
  伴随着零点钟声的响起,马振桓吻上了易柏辰的唇。
  
  温柔而又虔诚。
  
  易柏辰抱紧马振桓的肩膀回应着。
  
  青涩而又热烈。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最普通不过的新年祝福,此时却是情人间最亲密的呓语。
  
  这是独属于他的易柏辰,他的坚硬与柔软,都是他的,别人都看不到。
  
  这是独属于他的马振桓,他的热情与脆弱,都是他的,别人都看不到。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这里popo格外萌是因为他知道马马有些不开心,所以打滚卖萌逗马马开心,是宠溺来的!】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