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论包子来临的那一刻【内有生子,慎入!】

★ 傻白甜小段子
★ ooc注意
★ 生子慎入!!!!

目录整理

和我家桓桓 @一世事悠悠 聊天的产物

而且就这么一个傻白甜小段子我居然还写了两个版本Orz

————————————
       【版本一】

       易柏辰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拿着手中的化验单,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
  
  他这几天一直肚子不舒服,他以为是吃错什么东西了,于是就随便吃了点药也没在意,谁知道今天早上却突然吐了起来,他这才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马振桓在昨晚在公司加班一夜未归,说不定这会儿还在开会,易柏辰也不打算告诉他,让对方平白担心。
  
  易柏辰平时是最讨厌医院的,可他怕万一自己拖来拖去小病拖成了大病,马振桓回来肯定又要怪自己没照顾好他,他不想给爱人平添负担,想了想还是决定去了医院。
  
  他本来只是挂了个急诊,结果大夫一问,直接让他去了产科。
  
  然后他就得知了他们的家庭即将迎来一个小生命。
  
  易柏辰抬手缓缓抚上自己小腹,他开始有些怕,这里居然孕育着一个小生命,这个生命还这样小,甚至都感觉不到这里有另一个生命的存在,易柏辰清楚自己还不算很成熟,身边的朋友也都打趣他说明明也20多岁的人了却总像个小孩子,这样子的他真的可以保护好这个孩子吗?
  
  他突然十分想念自己的爱人,想他坚实的臂弯,想他温暖的怀抱,可理性告诉他,他的爱人现在在忙,不应该打扰他,可感性促使他拿出了手机,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指便不由自主的按下了快捷联系人的通话键。
  
  电话很快被接通,听见那边努力压低的声音,易柏辰几乎一瞬间红了眼眶。
  
  电话那头迟迟没有动静,马振桓也是急的够呛,他的popo虽然爱玩爱闹可是也是个有分寸的人,他知道自己在谈一个很重要的项目,不会无缘无故给自己打电话的。
  
  他又看了看手机,打来电话的是易柏辰没错,这是出了什么事情?马振桓已经在脑子里把最坏的情况都过了一遍,这时电话那边才传来声音。
  
  “Evan……”
  
  电话那头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马振桓几乎是立刻乱了阵脚。
  
  “popo,你怎么了,你在哪?”
  
  “我在医院……”
  
  在医院,怎么会在医院,马振桓知道易柏辰是最不喜欢去医院的,平时有什么小病只要不严重也是吃吃药挺过去,能去医院一定是什么大事,一定出什么事了,他问了地址之后也没来得及多问,直接把手中资料丢给助理,丢下了一堆下属不管,开车冲向了医院。
  
  “popo!”马振桓看见了在医院长椅上缩成一团的易柏辰立马奔了过去,捧着对方的脸柔声问着,“怎么了?”
  
  易柏辰本来强忍的眼泪看见马振桓就掉了下来,低头把脑袋埋到对方颈间,将手中化验单塞了过去,小声道:“你自己看……”
  
  接过化验单,马振桓轻轻拍着怀中人的后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深吸一口气,稳了稳精神看向手中化验单,反正不管怎么他都不可能放开怀里这个人。
  
  仔细看过化验单之后马振桓顿时愣在了那里,反复确认了上面的文字好几遍。
  
   他本来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结果易柏辰居然给了他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易柏辰不知道马振桓脑子里的纠结,对方久久不说话让他更害怕了,这人不会不想要这个孩子吧!
  
  他之前虽然害怕但是还是挺高兴的,毕竟这是一个有着他们两个人血脉的小生命,有着与他们相似的相貌,留着与他们相同的血,这是他们相爱的证明。
  
  他从来没想过对方可能不想要这个孩子的可能性,想想也是,马振桓现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有自己一个就够他操心的了,如果再来一个…会不会成为他的负累啊……
  
  易柏辰越想越难过,越想越觉得对方一定是不喜欢这个孩子,本来红润的脸色顿时白了下来,他抬起头颤巍巍的伸手拽了拽马振桓的袖子,咬了咬唇,努力忍着哭腔,用正常语气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我自己可以照顾好他的,我可以的。”
  
  马振桓还沉浸在巨大的喜悦里未回神,就看见自己的小宝贝一脸委屈的对自己说着这些,连忙把人抱在怀里,对着脸颊亲了又亲,接着笑的一脸傻气:“怎么可能,我喜欢的要命,popo你真的带给我一个太大的惊喜了。”
  
  “真的?”易柏辰抬头眨巴着还泛着泪光的大眼睛看过去。
  
   马振桓侧头吻掉对方脸上泪珠,把人按到自己怀里:“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易柏辰这才满意的笑了,脸色也恢复了红润,窝在爱人怀里笑的一脸甜蜜。
  
  【版本二】(这个才是一开始的脑洞…然后前半部分和版本一都是一样的…从接电话那里开始有一些不同,就从那里开始啦~)

       “Evan……”
  
  电话那头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马振桓几乎是立刻乱了阵脚。
  
  “popo,你怎么了,你在哪?”
  
  “我在医院,我…我……”
  
  在医院,怎么会在医院,马振桓知道易柏辰是最不喜欢去医院的,平时有什么小病只要不严重也是吃吃药挺过去,能去医院一定是什么大事,一定出什么事了,不行不能慌,马振桓尽量保持平静语气问着:“popo,到底怎么了?”
  
  “我…”到了这个时候易柏辰反而不好意思说出口了,他想了想,退出通话界面,给化验单拍了张照片给对方发了过去,“你…你看到了吗?”
  
  马振桓盯着易柏辰发来的照片,看了好几次,确认了自己没眼花之后就开始一直傻笑,把手里材料递给助理就冲出了会议室。
  
  今天的上司怕不是个假的,被丢在会议室里的各员工一脸惊讶的想着。
  
  马振桓刚到医院就看见了坐在外面长凳上一脸茫然的易柏辰,他快步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怎么在外面坐着,着凉了怎么办?”
  
  易柏辰本来强忍的眼泪看见马振桓就掉了下来,他抬手捶着人胸口,一边哭一边说:“都怪你都怪你。”
  
  “怪我怪我。”马振桓笑着握住易柏辰的手,低头吻了吻对方微凉的唇,“都是我不对。”
  
  “你还笑!”易柏辰窝在爱人怀里,看见马振桓一脸傻笑,抬头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对方喉结,“现在怎么办嘛。”
  
  “什么怎么办?以前是养一个孩子,以后养两个呗。”
  
  “你是说我幼稚是不是!”易柏辰伸手使劲掐了对方两下,语气里又带了哭腔,“我才21岁诶,就要给你生孩子,我多亏啊,你还说话损我。”
  
  “好好好,我错了~”马振桓被人掐了胳膊一痛,但也不恼,抱着人柔声哄着,“是我不对,我的宝贝辛苦了。”
  
  易柏辰点点头,满意的笑了笑,不多会好似想起了什么:“我听说怀孕之后会变丑,那我变丑了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不会有那一天的,我的popo怎么可能会变丑。”
  
  “你果然就是喜欢我的脸!”
  
  ……这是什么神操作,马振桓一脸懵,看着自家小爱人撅着嘴一脸不高兴,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对,没错,吻上去。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当然包括你的脸。”
  
  “甜言蜜语。”易柏辰哼了一声扭过脸去,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我这可都是真心话。”马振桓轻抚着爱人小腹缓缓道:“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你,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诶停,你啊……”易柏辰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照顾好他就行了,我也是个男人,我也可以照顾你,你也可以依靠我的。”
  
  “我知道。”马振桓把人按到怀里,亲了亲对方头顶发旋,“但是我就想照顾你,所以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易柏辰抬头,眨了眨眼,做出一副为难的表情:“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谢谢,我的易先生。”
  
  “不客气,我的马先生。”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10)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