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爱的勇气

★ ooc注意,逻辑废

★ 一发完小甜饼

★ 校园AU

目录整理
————————————————

  “学长,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好吗?”
  
  马振桓看着眼前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叹了口气,他以为他拒绝的人已经够多,没想到还是有人锲而不舍。
  
  他退后一步,语气温柔又不可拒绝:“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说完便转身离去,不给女孩子任何挽留的机会。
  
  女孩子留在原地抽泣着擦眼泪,身边闺蜜都来安慰,周围的人都在低声议论,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还有一个人,目光紧紧追随着马振桓离去的那个背影。
  
  易柏辰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动心,或许是他第一次撞见有人跟马振桓表白时自己心里传来的酸涩,或许是当他知道马振桓拒绝了别人表白时候那一瞬间骗不了人的喜悦。
  
  可他对自己实在没什么信心,那么多优秀的女孩子都被拒绝,他就更没可能了。

        他跟马振桓认识是因为一次社团活动。
  
  易柏辰是音乐社的,马振桓是话剧社的,大一时候的社团汇演,刚进音乐社的易柏辰就被拽去给话剧社当背景伴奏,那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看见马振桓,后来他自己回忆,觉得他或许是一见钟情。
  
  马振桓一身王子扮相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觉得天地万物都失了光彩,当王子走过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浑身都在抖,对方做着自我介绍伸出手,易柏辰颤颤巍巍地握了上去。
  
  果然手掌也好温暖喔~
  
  或许是看出他有点紧张,马振桓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我听你们社长说你吉他弹得很好,你放轻松,当平常练习就可以了。”
  
  易柏辰讷讷地点点头,小声开口:“谢谢学长。”
  
  马振桓冲他笑了笑就去忙别的事情,易柏辰看了看自己的手,轻轻拍了拍刚才马振桓拍过的地方,就在原地忍不住地傻笑。
  
  从那之后他们也算变成了见面可以说得上两句话的朋友,也有不少人请他帮忙递过情书,当然那些情书没有一封到了马振桓手里。
  
  易柏辰其实很厌恶这样的自己,可他实在没有办法对着马振桓诉说着别人的爱意。
  
  反正Evan肯定也不会答应,我这是不想给他添麻烦,易柏辰每次都这样安慰着自己。
  
  学校里喜欢易柏辰的其实也不在少数,他长得帅,会弹吉他会唱歌会跳舞,不少女孩子都喜欢他这一款,但是敢当面表白的却少之又少。
  
  毕竟易恩板起脸来太凶,都不敢靠近,还是马学长温柔~
  
  以上言论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迷妹。
  
  易柏辰很凶,脾气很差,马振桓每次听到都是一脸疑惑地看着说出这番话的那个人,那小屁孩也就是熊了点,明明那么可爱怎么就脾气差了?
  
  ……他只有对着你的时候才可爱不凶脾气好好吗?
  
  完全没意识到易柏辰双标的马振桓一脸无辜地看向友人:“是吗?我不觉得。”
  
  ……
  
  其实易柏辰和马振桓身边的人对于他俩现在还没在一起的这件事情一直都表示十分不可思议。
  
  毕竟这两个人的双标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但是他们两个人一个觉得自己哪哪都不好硬憋着不说, 一个闷骚又固执,不确定对方心意之前怎么都不肯先开口。
  
  这亲属团一合计,决定还是尽量把两个人撮合到一起,谈了恋爱总不会再来骚扰他们了吧。
  
  音乐社和话剧社世代交好,动不动就一起撺个局,这天趁着马振桓有晚课,一群操着红娘心的亲属,美其名曰增进感情,把易柏辰叫了出来,准备用一个老土但是很有效的办法。
  
  酒后吐真言。
  
  至于为什么要趁马振桓不在,废话,他在谁能灌得了易柏辰酒。
  
  易柏辰是个名副其实的一杯倒,不过一杯啤酒,就足够他迷迷糊糊,不知今夕何夕。
  
  估摸着时间,红娘团给马振桓打了电话。
  
  马振桓来得很快,扶起易柏辰的同时,狠狠瞪了瞪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
  
  “Evan,你不是有在外面租房子嘛,带易恩去你那住一晚呗。”
  
  马振桓就当没听见一样带着易柏辰出了小饭馆。
  
  冷风一吹易柏辰也清醒了三分,意识到自己现在在谁的怀里之后,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却又舍不得离开这样温暖的怀抱,索性继续装醉。
  
  马振桓最后还是选择把人送回寝室,等到了寝室楼下,易柏辰才从这温暖中清醒过来,他吸了吸鼻子,推开对方:“送我到这就好了,我自己上去,学长晚安。”
  
  易柏辰说完就朝楼梯跑去,跑到一半却突然停下来,似有什么预感般回过头,马振桓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他的酒意突然涌了上来,似乎被冲昏头脑,转身飞也似的跑下楼。
  
  停在马振桓面前,他没考虑太多,遵从着内心的想法,吻上了他肖想已久的唇。
  
  预料之中的抗拒并未到来,反倒一双温暖臂膀搂紧自己肩背。
  
  原来的主动变为被动,易柏辰感觉对方简直是要把自己的空气全部攫取殆尽。
  
  直到把人吻到腿软马振桓才放开,附在人耳边,轻声道:“去我家好不好?”
  
  迷迷糊糊地进了马振桓家里,坐在他的床上,嗅着属于他的清新气息,易柏辰还是没太缓过来。
  
  他们这就算……在一起了吗?
  
  可是好像都没有人表白诶,可他们接了吻,易柏辰偷偷瞄了眼正在倒水的马振桓,接过吻,应该就算是恋人了吧。
  
  马振桓把热水放在易柏辰手里,坐在他旁边揉了揉他的头发:“头疼不疼?”
  
  易柏辰小口小口抿着水,摇了摇头,还是没忍住问出口:“你…你……”
  
  “我喜欢你。”
  
  “不是啦你先听我说……等等?!你说什么?!”
  
  易柏辰不可置信的看过去,然后跌进了对方的满目情深。
  
  马振桓瞧着他这个傻傻的样子,只觉可爱极了,不禁吻上对方唇角:“我说,我喜欢你。”
  
  “可是你不是说你现在不想谈恋爱吗……”
  
  “对象不是你的恋爱我当然不想谈,如果是跟你,我求之不得。”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有个事情想说一下,杏林应该会先停更一阵子,大家也可以把现在的结尾当成一个小结局,再写就该是下一个故事了,但是我最近应该会很忙,所以就先搁置一下。但是其他文会更的,还有这种甜段子,有脑洞就会写的。最后还是谢谢一直看我文的小天使们,因为你们我才有写下去的动力~爱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