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蹇齐】314活动小段子

★ 314活动的小段子
★ 《倩女幽魂》浴桶吻梗

目录整理
————————————————

  齐之侃只是黑山下的一只普通小狼妖,受黑山上的一千年树精管辖,偶尔来山下的兰若寺遛遛弯,找找猎物。
  
  小狼妖的生活本来惬意无比。
  
  直到他遇到了一个人。
  
  那天他本来是准备捡点柴去回去烤兔子的,谁知柴没捡到反而捡了个小侯爷。
  
  小侯爷叫蹇宾,据他自己说打猎的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了团雾,之后他就没了意识。
  
  等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是在兰若寺。
  
  “你是谁?”
  
  “我?我姓齐。我看见你倒在路边,就把你带回来了。”
  
  “多谢……你,不是人?”
 
  “咦?你居然看得出,害怕?”
  
  “怎么可能,你既救了我,那便不会害我,那我何必怕你。”
  
  齐之侃欲说些什么,却听得一阵不寻常风声。
  
  “坏了,它们来了。”
  
  齐之侃看了看蹇宾,又看了眼一旁浴桶,思索片刻就把小侯爷丢进了浴桶里。
 
  “唔。”
  
  小侯爷浮出水面刚要喘气,就被小狼妖按回了水里,接着一片冰凉的唇便覆了上来。
  
  齐之侃的唇虽然凉但却柔软,使人留恋,蹇宾看着这个正给自己渡着气息的小狼妖,缓缓闭上了眼。
  
  外面的声响消失,哗啦啦水声响起。
  
  “刚刚是为了隔绝你的气息不教它们闻见,没什么别的意思,你不许多想!”
  
  蹇宾看着转过头微微红了耳尖的齐之侃,唇角也带了丝笑意,这个小妖怪,倒真是可爱的紧。
  
  “你…你伤好了吧。”齐之侃朝外面望了望,搓了搓衣角转过身,“你伤好了就赶紧走,要是被旁的什么东西发现了,咱们两个都得完蛋。”
  
  蹇宾点了点头扶着浴桶边缘站了起来,一个不稳竟又摔了回去,他抬头皱起眉看向齐之侃。
  
  “还没好。”
  
  齐之侃看着跌坐在浴桶里,湿了一身白衣的蹇宾,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反正刚才它们已经来看过,一时半刻,总不会再来了。
  
  “那你就留下来吧,有我护着你,该不会有什么事的。”
 
  “好。”

评论(1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