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太想爱你

★ 一发完小甜饼,文不对题系列

★ 金融大佬马x大学生po

★ ooc注意,逻辑废

目录整理
——————————————————

  经过三天的连轴转,马先生带着一身疲累终于回了家,这次的客户很难对付,提交的方案一次次被驳回,他们连熬了三天才好不容易交出了双方都满意的结果,他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长呼了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打开了门。
  
  一想到马上就会有一个甜甜的小天使扑进自己怀里,马先生就觉得浑身疲惫仿佛一扫而空。
  
  然而……
  
  “popo?”
  
  意料之外的没人跑出来,并且在他唤了一声之后依旧没动静,他有些奇怪的凑近卧室,游戏打斗声传来,他微微放下了心,在家就好。
  
  只是不一会便又皱了眉,他向来是不拦着易柏辰玩游戏的,毕竟他也玩,只要适度,不至痴迷他也乐意由着对方,只是他不在家的这几天…易柏辰不会一直在打游戏吧?
  
  想到这他的脸色黑了些许,门内易柏辰的声音传来,该是正在和队友说话,听清内容之后,马先生的脸已经彻底沉了下来。
  
  马振桓向来都是不准易柏辰讲脏话的,他也知道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哪有几个平时讲话不带脏字的,可别人他管不到也不想管,易柏辰是要与他相处一生的人,他又比对方虚长几岁,所以他必须管。
  
  其实两个人相识之初的时候,易柏辰也是脏话满天飞,他用了很多方法才把对方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可现在不过三天的时间,他好不容易扳过来的坏习惯怎么又回来了。
  
  推开门进去,易柏辰玩的入迷并没注意到有人进来。
  
  “这tm都是什么人,干……”
  
  一句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人扣了过去,他抬起头刚要发火,却被马振桓的低沉气压吓了回去。
  
  “你,你干嘛扣我手机。”
  
  马振桓拿起他的手机,直接退了游戏丢到一边,凑近捏住对方下巴:“谁教你说脏话的,嗯?”
  
  刚一凑近,一股烟味扑面而来,马振桓眉头紧蹙,手下也加重力道,沉声问道:“你抽烟了?”
  
  易柏辰紧抿着唇扭过头不说话,想挣开对方钳制把手机拿回来,却被人一把按到床上。
  
  “回答我的问题!”
  
  “关你什么事…你干嘛管我……”
  
  “关我什么事?”马振桓怒极反笑,把人翻过来,一把扯下他的裤子,还没等易柏辰反应过来,一巴掌就落了上去,白嫩臀肉立刻泛起一片红肿,“你当什么人我都会管吗?”
  
  易柏辰紧紧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喊叫出声,痛感倒是其次,可这被人按住脱了裤子打屁股的羞耻感却怎么也忽视不了,他虽少时顽劣,没少挨打,可自成年之后哪里受过这种屈辱。
  
  “那你别管啊!”
  
  听了这话,马先生手下力道更重了,即是易柏辰咬牙忍耐,却也不禁发出几声闷哼, 不住地挣扎着。
  
  忽然手机铃声响起,易柏辰想去拿,却被马振桓抢先一步,他接了电话,按了免提,一个带着痞气的男声传来。
  
  “喂,易柏辰你tm怎么回事儿,突然下线……”
  
  话还未说完就被打断,马振桓闭着眼尽量让自己用着平缓语气,压低声音开口。
  
  “您好,我是易柏辰的家长,他现在要学习,不能打游戏了。”
  
  接着也不等答复就挂了电话,顺手关了机。
  
  他扭头看向整个人都缩起来,故意扭头不看他的易柏辰,微微叹了口气。
  
  “不是跟你讲过,不要跟这种人交朋友,万一学坏怎么办?”
  
  “这种人是什么人了啊!怎么就学坏了,他们是我朋友!”
  
  “朋友?你所谓的朋友就带你抽烟说脏话?”马振桓此时也觉得自己的语气似乎重了些,深呼吸着平复了下情绪,接着说,“我不是不让你交朋友,只是不想让你交到坏朋友。”
  
  易柏辰拽过被子把自己包起来,吸了下鼻子,声音有些沙哑:“他们不是坏朋友,你,你不能陪我,我还不能找别人陪吗?”
  
  听了这句话,马振桓的怒气顿时消散的一干二净,如果自己能多些时间陪他,能时时刻刻看着他,何至于发生今天这种事。
  
  他过去想如从前一样揉揉小孩的头发,却被人侧头躲开,他看着对方通红的眼角,心疼的无以复加。
  
  “但是他们的确带给了你坏习惯啊,你看抽烟,没日没夜的打游戏,骂脏话,都不是好事对不对?”
  
  易柏辰此时也差不多缓了过来,也明白自己确实有错,明明知道这个人最忌讳自己学坏,却还要这样。
  
  可是他真的很害怕,他曾经进书房看马振桓的一些文件,上面密密麻麻的,他没有一点看得懂,马振桓给下属打电话交代事情的时候说的话他也听不懂,对方这几天这样忙,每次电话都是匆匆几句了事,然后就要去开会,可是他却是一点忙都帮不上。
  
  这种挫败感让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无比慌乱,所以他选择‘学坏’来麻痹自己,做一些对方从来不让自己做的事情,那么那个人看过来的目光会不会更多一些。
  
  “马振桓……你好凶。”
  
  可是纵有再多的顾虑又怎么样,他终究这一生是离不开这个人了。
  
  “我不凶,我不凶。”马振桓听了这一句嘟囔,连忙过去不顾对方挣扎把人抱进怀里,一下一下拍着人的后背,语气温柔,“刚才是我不对,怎么样都不该打你,痛不痛?”
  
  易柏辰窝在他怀里摇了摇头,这几日的负面情绪在马振桓的温柔下全面爆发出来,他明明不想哭,却控制不住眼泪。
  
  马振桓突然感到胸前一片湿润,连忙放开想看看对方,却被易柏辰一下抱了回去,接着闷闷的声音传来:“不许看,丑死了。”
  
————————————————
  
  过了一会易柏辰的情绪终于缓了过来,使劲在马振桓的衬衫上蹭了蹭自己的眼角才抬起头,看着对方大大的黑眼圈,下巴上微青的胡茬,心疼一下子涌了上来,他抬头亲了亲对方的下巴:“你这几天肯定很辛苦吧…对不起,你明明这样忙,我还拖你后腿……”
  
  经过这点时间,马振桓也差不多想明白了易柏辰心里的别扭,他低头吻了吻人微凉的唇,笑着说:“谁说你拖我后腿了,你可是我的动力,每次想着把事情做完就能回家见你,我做事情的速度都快了好多。”
  
  “我…这么有用啊?”
  
  “当然。”马振桓笑着看过去,接着又吻上了那片唇,“我的动力,我现在需要你给我加个油。”
  
  一吻结束,易柏辰靠在马振桓怀里小口小口喘着气,突然他想起了什么抬起头:“我没抽烟!身上的烟味是跟他们去网吧沾上的,我…我真的没有……”
  
  “我相信你。”马振桓侧头亲了亲对方鼻尖,“但是你以后不许和他们去网吧,想打游戏我陪你,我不觉得他们打游戏有我厉害。”
  
  “那当然~”易柏辰搂紧马振桓的脖子在对方怀里蹭啊蹭,小声嘟囔着,“你如果能多陪陪我我哪里有时间跟他们出去嘛,看你都来不及呢……”
  
  “天天看都看不够啊?”
  
  “看不够,看一辈子都看不够。”
  
  马振桓听了笑了笑,习惯性地拍了下对方屁股,却突然听到一声闷哼。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连忙把裹在人身上的被子掀开,本来雪白的臀部现在肿的老高,红色掌印明显,看上去颇为吓人。
  
  刚才心思都在旁的上面并未发觉,易柏辰如今才感觉到火辣辣的疼痛,却依旧皱紧眉头不肯出声。
  
  “我去拿点药来。”马振桓说完就想起身离开,衣袖却被人拽住。
  
  “你带我一起去。”
  
  “我就去趟客厅,一分钟就回来,乖。”
  
  “不管嘛,我跟你一起去。”
  
  易柏辰说着就要挣扎着下地,马振桓赶紧把人拉回来,小心避开伤口把人抱起来,朝客厅走去。
  
  “你啊,生来就是克我的。”
  
  “谁说的,明明是你克我~”
  
  药膏敷上伤口,冰冰凉凉的十分舒服,易柏辰趴在马振桓腿上忍不住哼唧出声。
  
  “马马——”
  
  “嗯?”
  
  “没事,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popo。”
  
  “嗯?”
  
  “我以后一定多陪陪你。”
  
  “没事啦,你有工作要忙嘛…我理解,只是……”
  
  马振桓看着自己腿上欲言又止的小爱人,语气疑惑,“只是什么?”
  
  “你也可以…教教我你工作上的事情嘛,我也想帮你分担点什么……”
  
  “可以是可以,不过到时候你可别嫌烦。”
  
  “怎么可能?!”易柏辰撑起身体亲了亲人喉结,“有你这样的老师我怎么可能会嫌烦~”
  
  “popo。”马振桓重新把人抱在自己怀里,“等你毕业了来给我当助理吧。”
  
  “诶?”易柏辰惊讶地抬起头,“可以吗?”
  
  “你是我教出来的,怎么不可以。”
  
  “那我以后是不是就能……”天天看到你了。易柏辰开心地说。
  
  “当然。”
  
  “啊好想赶快毕业啊——”
  
————————————————
  
  第二天一早,马振桓正要出门上班,却被易柏辰搂住了腰。
  
  他有些无奈地笑笑,拍了拍自己腰上的手背。
  
  “popo,我要上班了。”
  
  易柏辰听了依旧没松手,反而更紧了,还蹭了蹭:“你说过你要多陪陪我,不然我会学坏的。”
  
  “可是我要挣钱养你啊。”
  
  “今天我没课你就带我一起去嘛,正好给以后给你当助理还有挣钱养你攒经验了。”
  
  马先生此时是应该义正言辞的以我要好好工作的理由拒绝的。
  
  然而……
  
  “好好好,那你去换身衣服,我上次不是给你买了身西服吗?”
  
  啊我的小宝贝果然穿什么都好看,突然不想带出去了怎么办。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29)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