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易可爱和马撩撩的二三事

★ ooc注意,逻辑废

★傻白甜段子

★非现实向

————————————————

  “马马——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马振桓看着从楼上灰头土脸飞奔下来的小爱人,张开双臂将人接住,手指蹭了蹭对方脸上浮灰,语气有些无奈:“找到什么了?”
  
  “呐。”易柏辰也不管自己脸上有多脏,双手捧着自己刚刚从阁楼翻到的‘宝物’,递到马振桓眼前。
  
  “这是……”马振桓接过来仔细辨别着,这应该是一张照片,上面那个笑容阳光的男孩子应该就是易柏辰没错了,他看着照片上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易柏辰嘴角也不自觉的带了丝笑意,这小孩,从小就这样可爱啊。
  
  马振桓过了一会才从这个耀眼的笑容里回神,继续观察着,可是还是没看出来什么不对,他抬头疑惑的看向易柏辰,歪歪头表达着不解。
  
  易柏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他,指指照片上远处的一个模糊人影:“你看看这是谁?”
  
  马振桓仔细盯着那个人影看,与记忆中的脸逐渐比对,别说是有点眼熟……
  
  突然他愣住,有些茫然地眨了几下眼,抬头看着易柏辰:“这是……我?”
  
  “现在才认出来哦!”易柏辰撇了撇嘴,把照片放衣服上蹭了蹭,“我就觉得我以前见过你,你看现在有证据了。”
  
  “你,怎么找出来的?”马振桓把那张照片拿过来,看着远处那个模糊的人像,连他都认不出来,易柏辰是怎样找到的。
  
  “就……随便找找而已啦,没费多大功夫,你看我认识你也很早吧,比他们都早哦!”
  
  看着对方现在略有些狼狈的造型,马振桓并不打算戳破,他走过去轻轻吻了吻人的唇角,有些凉,他情不自禁地想用自己的唇捂热他。
  
  “popo,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认识你很久了,比一辈子的时间还要久。”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这个傻白甜的我才是真的我,发刀的那个,是假的👀】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