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四】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本章有微量闳纶掉落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我觉得我的剧情真的越来越没逻辑了Orz,大家就看个谈恋爱好了……】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目录整理
————————————

  “怎么了?”马振桓拿过易柏辰手中的册子,仔细看着,却也没看出什么不对来。
  
  “死者眼睛里嵌着的透明珠子和这个鲛人泪长的一模一样!”易柏辰显得十分兴奋,连忙就要去拿手机打电话。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高兴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知道易柏辰说不定等会就要出去,可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就是喜欢这个人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东西的时候眼睛里闪耀的光。
  
  果不其然,易柏辰挂了电话就转过头有些歉意的看着马振桓:“马马……我要回队里一趟……”
  
  马振桓摸了摸小警官毛茸茸的脑袋,又捏了捏小警官最近养的有些肉的脸,穿上外套,拿了车钥匙:“走吧,我送你去。”
  
  到了警局门口,小警官看了看已然黑透了的天色,想着就算马医生回去肯定也会等自己,也不会好好休息,还不如在自己眼皮底下,于是就拽了拽人的袖子:“要不你跟我一起进去吧,你先去我宿舍睡一会,我完事了去找你。”
  
  马医生点了点头,跟着易警官进了宿舍楼,这里他是来过的,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一吵架易柏辰就搬回来住,他借着合作医院主任的职务之便没少来这,一来二去他倒是在易柏辰的同事面前混了个脸熟,整个警局也都知道了小易警官有一个帅气的医生男友。
  
  “你就先在这呆会,我很快就回来。”
  
  马医生点点头,拽过易警官,在他额头上印了个吻:“我等你。”
  
  易警官捂着刚刚被吻过的地方,一脸傻笑的下了楼,往警局大厅走去。
  
  王以纶刚进大厅就碰见了一脸傻笑的易柏辰,他拿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喂易恩!”
  
  “啊?怎么了?”
  
  “我刚看见马医生的车。”王以纶指了指外面疑惑问道,“他送你来的?人呢?”
  
  “在宿舍啊,咱们不是要讨论吗,我怕他自己在家又会为了等我忙到很晚,就让他过来了,走吧去办公室。”易柏辰指了指旁边的宿舍楼,一脸无谓的说着,完全无视了哭丧着脸的王以纶。
  
  啊啊啊啊马医生来了,还在宿舍,说不定等会结束的晚就直接睡这了,那我去哪里啊?!!易柏辰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小人!
  
  到了办公室门口易柏辰终于发现王以纶的脸色有些不对,有些不解:“以纶你怎么了?”
  
  突然他想起来说不定是因为马振桓来,以纶担心没地方睡,所以他拍了拍对方的肩,一脸我很贴心的表情:“放心啦,就算等会太晚Evan睡这里也是跟我挤一挤,不会占你的床。”
  
  我哪是担心这个啊大哥,你俩在一张床上躺着你觉得我还适合在那个空间里呆着吗??!
  
  当然一进办公室,看见宏正旁边的那个人,王以纶对易柏辰的怨念顿时消失。
  
  “子闳!!!”一个飞扑,林子闳被王以纶弄的后退了好几步才站稳身形。
  
  “咳咳,你放松点。”他拍了拍以纶的手臂,试图努力把人掰开,奈何他一个鉴证科的力气实在是比不上,只能靠言语了,“我要喘不过气了……”
  
  王以纶听了终于松开了手,挤到宏正和子闳之间站着,一脸的迷弟笑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告诉我,我好想你。”
  
  “咳。”罗弘证轻咳一声,试图把注意吸引过来,“刚刚有人来认尸了。”
  
  “确定尸源了?”易柏辰问道。
  
  罗弘证点点头,指着投影上的图片,在白板上写下了吴娥芳三个字:“经家属辨认已确定发现的女尸身份。死者吴娥芳,33岁,之前是一家商场的导购,因为多次与客人发生口角于三天前被辞退,由于这个原因吴娥芳与其丈夫吵了一架。昨天吴娥芳的丈夫有一个饭局一夜未归,之后又参加了个聚会,直到今天下午才回家,到家的时候发现吴娥芳不在家里,以为她只是闹脾气离家出走就没管,在家睡了一觉,直接睡到了现在,看到了新闻里面描述的死者信息与吴娥芳非常相似,就来警局报了案。”
  
  “看样子家庭关系不太好啊,老婆不见了还在家里睡觉。”王以纶看着照片随口说着。
  
  “现在吴娥芳的丈夫情绪很不稳定,暂时还不适合问话,等明天他情绪稳定些再说吧。”罗弘证微微叹了口气,敲了敲桌子对着易柏辰说道,“易恩你说你有发现了,说说看。”
  
  易柏辰把手中的小册子递过去,指着有鲛人泪那一页道:“我今天在家里无意发现的,你们看这个鲛人泪和死者眼睛里的透明珠子是不是很像?”
  
  “是蛮像的诶。”王以纶拿过小册子仔细观察着,“而且鲛人不就是美人鱼嘛,正好和死者的死状对上了。”
  
  “仅凭这个也不能说鲛人泪就跟这个案子有关系。”罗弘证捏了捏鼻梁缓缓道,“但是我也赞同你们说的,是要调查一下这个鲛人泪的来源。其实今天叫你们来,特别是叫子闳来最主要的就是想跟你们去抛尸现场一趟。”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