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一】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当然写着写着可能只剩了谈恋爱,可能会有熊彭,执峰,宏晋,闳纶随机掉落

★ 逻辑废,ooc注意

目录整理
————————————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恪尽职守,不怕牺牲。” 

————————————          
  
  “我一定尽快回去,Evan这边我会想办法,哎呀他肯定听我的,你就等着迎接我吧。”
  
  马振桓一进病房就看见易柏辰偷偷摸摸在被子里不知道做些什么,一走进才发现原来嘀嘀咕咕的不知在给谁打着电话,仔细一听对话内容,脸色立马沉了下来:“在给谁打电话?”
  
  “啊!”易柏辰一惊,动作迅速的把手机往被窝里一塞,转过头瞬间变换成一脸无辜的表情,“就跟同事随便聊聊,Evan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你不是说不喜欢吃医院的饭吗,给你开个小灶。”马振桓把手里的饭盒放到桌上,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拽过椅子坐下,拿过被易柏辰藏在被子里的手机晃了晃,“其他事都可以听你的,唯独这件,没得商量。”
  
  说完马振桓就回拨了刚刚被易柏辰挂掉的那个电话,电话响了两声便被接通。
  
  还未等马振桓开口,电话那头便开始自顾自的说了起来:“易恩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挂了电话啊,没出什么事吧,我跟你说我觉得你家马医生不会那么容易答应的,要不你……”
  
   马振桓终于听不下去,直接打断了对面的喋喋不休。
  
  “您好,我是马振桓。”
  
  一瞬间的寂静。
  
  易柏辰怔怔的盯着自己的手机,在心里暗自念叨,王以纶这个家伙可千万别讲出什么不该讲的事情啊,不然别说销假复职了,出院都是难事啊。
  
  “马,马医生啊,您好您好,易恩他没什么事吧?”
  
  “嗯。”马振桓抬眼瞥了一眼呆愣的易柏辰,指了指饭盒示意他赶紧吃饭,“易恩正在吃饭,还有警局的事情就麻烦你们了,他的伤还没有好,暂时不能回去工作。”
  
  易柏辰盛了碗汤,耷拉着眼睛小口小口抿着,这个人简直独裁嘛!
  
  “啊好的好的,不麻烦不麻烦,最近也没什么事,就是写写报告,让易恩好好休息就好。”
  
  “好,谢谢你们了。”
  
  马振桓挂了电话,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扯了张纸巾替易柏辰擦着唇角汤渍。
  
  易柏辰听着马振桓挂了电话,忍不住抗议道:“我明明就好的差不多了……”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你什么时候好我说了算。”
  
  “我现在都能出去跑几圈你信不信?”
  
  马振桓看了看外面阴湿的天气,轻抚上易柏辰受伤的膝盖:“你现在要是出去跑几圈,你这辈子都别想再去警局了。”
  
  “哪有这么严重啦。”易柏辰喝完了碗里的最后一点汤,拍了拍马振桓的手背,语气里也带了点撒娇意味,“小伤而已,做我这行的,怎么可能不受伤。”
  
  马振桓也知道多说无益,小孩看起来听话,其实倔的很,不管自己说什么都不会听的,那他又能怎么办呢,他能做的也只能多叮嘱几句,让他多加注意。
  
  “那你现在就好好养,等你真的好了,我会在复职申请书上签字的。”
  
  “知道啦,Evan你最好了~”易柏辰倾身过去抱住自己男朋友,毛绒绒的脑袋在对方颈间蹭来蹭去,“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放心!”
  
  马振桓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头发,摇了摇头:“你每次都这么说,哪次真的做到了,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知道你又来市一院了有多担心,我真的怕哪天躺在我的手术台上的人是你,我跟太多人讲过节哀顺变,可要是真落到了自己头上……”
  
  马振桓说着苦笑了声不再继续,他的警官爱人他最清楚,说这些不过徒增心忧罢了。
  
  “可是没办法的嘛。”易柏辰的手搂的更紧了些,几乎要把整个人都融到马振桓身体里,“你也知道的,总有些事情,没办法预料,但是我跟你保证,我一定尽最大努力保护自己。”
  
————————————
  
  易柏辰使劲浑身解数,甚至用上了不可言说的办法,这才终于让自己的男朋友兼主治医生在自己的复职申请书上签了字。
  
   小警官重新上班第一天,十佳男友马先生是肯定要送他去的。
  
  车子停在警局门口,易柏辰解开安全带,凑过去亲了亲马振桓的唇角:“我上班了,你也注意身体,别一忙起来就不要命一样。”
  
  马振桓看了看车窗外乌云密布的天气,不禁又忧心起来:“看起来等会是要下雨,你注意着点,能不出前线就不要去了。”
  
  “知道啦你放心。”
  
  看着易柏辰马上就要走,马振桓一个没忍住又把人拉了回来,压在座椅上亲了好几下才罢休。
  
  “就算不为你自己,也为了我。”
  
  易警官红着脸应了,推开人,捂着已经有些红肿了的嘴,慌不择路的下了车。
  
  小警官一进办公室便受到了同事的‘热烈欢迎’。
  
  “易恩啊你可算回来了,我们写报告都要写废了。”
  
  “假休的怎么样啊,有马医生的贴身照料幸不幸福啊~”
  
  “啊我也想有个贴身医生。”
  
  “诶易恩你嘴怎么红红的?”
  
  “这还不明白吗,马医生送他来的还能怎么弄的。”
  
  “哎呦马医生可以的嘞。”
  
  “好啦好啦你们这么闲啊!”易柏辰推开围过来八卦的众人,走向自己的桌子,“报告都写完了哦?还有彭昱畅你不在档案室呆着来这干嘛啦?!”
  
  “我来迎接你啊,我们英勇负伤的易警官回来上班第一天,我当然要来看看。” 彭昱畅笑的一脸无辜,明明20多岁的人了,看起来却依旧16岁的模样,易柏辰想怼回去却总觉得自己在欺负孩子,想想还是作罢。
  
  警局里欢声笑语,窗外却山雨欲来。
  
  轰隆隆——
  
  雷声震耳,大雨倾盆。
  
  压在S市上空近一个礼拜的雨终于下了下来。
  
  伴随雨声而来的还有罗弘证急促的脚步声。
  
  “快走,有人报案。”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好吧我居然又开了个坑……

先放一章试试水好了……

明暗和thinking out loud都会继续写的……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