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五】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本章有闳纶掉落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本章几乎全在谈恋爱,我果然还是适合撒狗粮Orz】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目录整理
————————————

  易柏辰是第一次来这个抛尸现场,一下车就忍不住皱了眉,这股子鱼腥味夹杂着血腥味的味道实在是难闻的很。
  
  “这里还会有什么线索吗?”易柏辰忍不住开口问着。
  
  “今天的天气和昨天差不多,我猜凶手抛尸的时候也差不多是现在这个样子,找找吧,说不定有线索呢。”
  
  易柏辰听了点点头,扫视着四周,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地方:“尸体是在那里发现的吗?”
  
  “对!”王以纶有些惊讶,松开一直抱着林子闳的手转而对向易柏辰,“易恩恩你怎么知道的?”
  
  “就那里最暗啊,要我是凶手也放那里。”
  
  林子闳见了微皱了眉,拉过王以纶抱着易柏辰的那只手就往前走:“走吧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
  
  几个人朝抛尸地点走过去,发现尸体的地方旁边就是个就是个下水道口,还在反着臭味。
  
  王以纶瞥了一眼那个下水道,皱着脸开口问道:“这旁边就是下水道口,凶手既然都把尸体弄到这来了,干嘛不直接扔进去啊?”
  
  林子闳听了也有些疑惑,蹲下来打着手电仔细观察着那个下水道口,在井盖上发现了几缕白色纤维,他用镊子夹起来给其他人看了看,接着放回了证物袋里:“看起来像是线织手套上的纤维,还能看出来白色它应该在这里的时间不久,假设这是凶手留下的,他很可能想要搬开井盖但是没有搬动。凶手可能是个很虚弱的男人或者他的手有残废,等白天上班我再把这个白色纤维检验一下。”
  
  众人之后又四处搜查了一圈,可惜都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
  
  宏正看了看表道:“一点多快两点了,赶紧回去歇一会吧,明天肯定很忙。”
  
————————————
  
  到了警局门口,易柏辰早就等不及的跑回了宿舍,罗弘证摆了摆手也回了家,王以纶依旧抱着林子闳死活不撒手,林子闳看了眼他开口道:“到宿舍了你怎么不进去?”
  
  “我不我不,我们好久没见了,今天不不如彻夜聊天怎么样。”
  
  “……明天会很忙的好吧,还彻夜聊天,说吧到底怎么了?”
  
  王以纶抱着人的手更紧了,大有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撒手的架势:“易恩家马医生来了,我不要跟他们共处一室啦,眼睛会瞎的!”
  
  “哦。”林子闳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那我这里是避风港?”
  
  “不不不,不是,我是真的想跟你聊天!你不带我走我就不撒手,咱们在这站一晚上好了。”
  
  “……走吧。”
  
  “去哪?”
  
  “回家,你想被冻死我还想活着。”
  
  “好嘞!”
  
  恭喜林子闳先生收获一只人形挂件王以纶。
  
——————————————
  
  易柏辰小心翼翼的推开宿舍门,屋里漆黑一片,月光从窗帘透进来,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床上的人盖了薄薄一层被,睡姿端正,气息平稳,他暗呼了口气放下了心,还好还好,Evan已经睡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闻了闻自己身上,紧皱了眉头,这么大的味道,别说有着轻微洁癖的马振桓了,连他都受不了,可是现在去洗澡的话,易柏辰看了一眼床上躺着的人,会吵醒他的吧。
  
     “怎么了?”台灯的微弱光芒散开来,马振桓半靠在床头看着一动不动的易柏辰,神色清醒,“怎么站那不动?”
  
  “啊?”易柏辰看着马振桓眨眨眼,嘴唇微张,神色间满是惊讶,“你没睡?”
  
  马振桓掀开被子下了床,缓步走到易柏辰身边,嗅到鱼腥味也未皱眉,捏了捏对方的脸颊:“等你啊,你不在我不安心。”
  
  抬手轻抚上自己脸颊的那只手,易柏辰歪头亲了亲那人手腕:“那我回来了,你安心了?”
  
  马振桓一脸理所当然的点点头,看着易柏辰的眼睛,笑的温柔:“你在我身边,我就安心了。”
  
  “我,我去洗澡了。”虽然两人在一起也有些日子了,可每次易柏辰听见马振桓说这些情话的时候还是免不了脸红心跳,他舔了舔有些干涸的唇,逃也似的跑进了浴室。
  
  马振桓看了看还留着易柏辰脸颊余温的手掌,嘴角弧度又上扬了些,他走过去敲了敲浴室的门,笑着说:“易警官今天累了吧,用不用我进去帮你按个摩?”
  
  于是浴室里传来了一声中气十足的不用!
  
  马医生也不恼,想着易柏辰身上的那套衣服明天肯定是不能穿了,就去衣柜里给人找了套宽松点的衣服,也幸亏易柏辰这里还有几套他之前的衣服,要不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抱着衣服的马振桓就站在浴室门口等着人唤,隔着浴室玻璃看着里面影影绰绰的人影,想着里面人的样子,马医生觉得现在自己需要补补血。
  
  “Evan……”浴室里终于有声音传来,易柏辰捂着脑袋怨念,怎么就忘记带换洗衣服进来了呢。
  
  “popo开门,我把衣服给你递进去。”还没等易柏辰的话说完,马振桓就接过了话去,把衣服透过玻璃给人抖了抖,证明自己并未说谎。
  
  易柏辰把稍微拉开了门,伸出了手,马振桓就这么拽住了那只手顺着门缝蹭了进去。
  
  “喂!”易柏辰连忙往外推着人,本来就被热气熏红的脸更红了一点,“你干嘛进来啦!”
  
  马振桓一伸手把闹腾的小警官抱在怀里,带着薄茧的手掌抚上了怀里人的尾椎骨,一节一节的往上摸,直到易警官彻底软在他怀里才放开手,他低头和小警官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轻声问着:“累不累?”
  
  小警官有些气喘的抬头,带着些许湿气的大眼睛瞪过来:“本来不累的!”
  
  马医生抱紧小警官,低头嗅着对方颈间柠檬味沐浴露的味道,若有似无的朝人耳朵吹着气:“那你要不要再累一点?”
  
  “你…你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马振桓说完继续吻上了对方微微张开的唇,轻吮着对方舌尖,直到小警官被吻的晕晕乎乎才放开。
  
  易柏辰现在舌尖发麻手脚发软,整个人都靠在马振桓身上,有气无力的嘟囔着:“你一个医生怎么体力这么好……”
  
  马医生扶住软趴趴的易警官,温柔仔细的给人穿上了衣服,半抱着对方出了浴室,又拿了吹风机把人头发吹干,最后抱着人一起裹进了被子里。
  
  马振桓看了眼手表,已经两点多了,“明天你很忙吧?”
  
  易柏辰半眯着眼点点头,柔软的头发蹭过马振桓的耳际,马振桓伸出手压了压对方支出来的发丝,低头亲了亲小警官的发旋:“那快睡吧。晚安好梦,我的小警官。”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