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Until You【上】


★ 保镖马x小少爷po

★ 逻辑废

目录整理

———————————————————

  当马振桓赶到的时候,易柏辰正满身酒气的缩在角落睡觉。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他来了之后就开始喝酒,问他什么也不说,只好打电话给你了。”
  
  “知道了,麻烦各位了,我这就带少爷回去。”
  
  马振桓说着就把角落里的易柏辰扶到背上,向包厢里的人微鞠了鞠躬便转身离开了。
  
  今天本来是易柏辰一月一次和朋友聚餐的日子,这传统已经很久了,并且他们聚餐的地方安保也很好,那些朋友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马振桓也就没跟着来,等结束他来接人回家就好。
  
  谁知道今天……
  
  马振桓转头看着易柏辰的侧脸,感受着对方扑在自己颈间的温热气息,天知道他今天接到那通电话的时候有多着急,结果正主却在包厢里睡的正香。
  
  “Evan……”
  
  背上的小少爷突然发出一声呢喃,马振桓紧了紧箍着人腿的手,沉稳的回应着。
  
  “我在。”
  
  “你还会来哦。”
  
  易柏辰睁开眼睛,也不知究竟是醉是醒,他恶狠狠的瞪了马振桓一眼,赌气似的一口咬上对方颈肉。
  
  “嘶……您怎么了?”
  
  “不许用敬语!”
  
  “……您醉了。”
  
  马振桓没答话,这问题易柏辰跟他提过很多次,只是每次他都敷衍的带过去,只是这次易柏辰却没有跟以前一样被绕过去。
  
  “你放我下来!”
  
  许是借着酒醉,易柏辰不管不顾的在马振桓背上折腾起来。
  
  这样子应该是不能开车了,马振桓看着正在自己背上扑腾的易柏辰想。
  
  马振桓拦了辆出租车,护着易柏辰的头坐了进去。
  
  “我放你下来,等回去我们再谈好不好?”
  
  易柏辰看了眼出租车司机,哼了一声表示同意。
  
  在出租车上易柏辰倒是安静,只是不发一语的坐着看向窗外。
  
  和刚才判若两人。
  
  马振桓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明明今早他送人出门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就着这么尴尬的气氛二人终于到了家。
  
  进了屋子刚关上门,马振桓连灯都未来得及开,易柏辰就扑了上来,像一只饿极的小兽撕咬着对方的唇。
  
  血腥味蔓延开来。
  
   马振桓用力扳开对面的人,也不去管自己唇上还在渗血的伤口。
  
  “您这是怎么了?”
  
  易柏辰舔了舔自己唇上的血迹,他本来是有些心疼的,可听见了这个您字心里却又冒起了一股火。
  
   他又扑了过去,一用力甚至将对方的衬衫扣子都扯掉了几颗。
  
  “你不是要报恩吗,来报啊!”
  
  马振桓沉默片刻,而后开始解着自己衬衫扣子。
  
  “如果您需要的话。”
  
  不一会儿衬衫的扣子就就尽数解了开来,马振桓手臂一扬,衬衫便轻飘飘的落了地。
  
  “够了!”
  
  易柏辰看着对面已然赤裸着上身的人,大喊一声之后忽然笑了出来,伴着这声笑的还有落地的一滴泪。
  
  马振桓听出易柏辰这句话带了哭腔,连忙开灯想要看清楚,可却被易柏辰按住了手。
  
  易柏辰伸手轻抚着面前这具身躯上的疤痕,轻声叹了口气。
  
  “这些伤都是为了救我,你的恩早就报完了。”
  
  说着他又把头轻轻靠在马振桓的肩膀上,闭上了眼。
  
  “马振桓,你说着要报恩,可为什么又对我这么狠心。”
  
  马振桓感到从肩膀传来的温润湿意,一瞬间慌了神,条件反射的抬手拥住了面前的人。他能感觉到自己将手臂搭上去的那一瞬间易柏辰的颤抖,这时他突然清醒过来,想收回手,这样不对,他知道的。
  
  可他舍不得,得不到时还好,可他现在触碰到了温暖,又怎么舍得放开。
  
  “少爷,我……”
  
  “不准这么叫!popo,易恩,哪怕易柏辰,你想怎么叫都可以。”
  
  “……popo,你还小。”
  
  “我不小了,我二十一岁生日不还是你陪我一起过的?你不就比我大四岁,又不是四十岁。”
  
  易柏辰抬起头,伴着月光的微弱光芒直视着马振桓的眼睛。
  
  “Evan,你能告诉我你到底在怕些什么吗?”
  
  到底在怕些什么,马振桓自己也找不到答案,可他就是不敢,面对易柏辰过去的那么多的试探他故意装作无动于衷,但是他心里清楚,对这个人的宠溺包容已经不是用报恩两个字可以概括了。
  
  他的心早就已经被这个小少爷栓的死死的。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比心❤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