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thinking out loud【2】

★ 校园AU,传奇学长马x大一新生po

★ ooc注意

【1】

目录整理

——————————————————

  又过了一个小时,经过无数领导讲话,开学典礼终于结束了,礼堂里的人也在陆陆续续的离开。
  
  易柏辰依旧瘫在椅子上。
  
  人生重来算了。
  
  “哥们你不走吗?”易柏辰旁边的男生拍了拍他的肩问道。
  
  易柏辰一脸绝望的摇摇头。
  
  “……其实也没什么啦,那些领导每天事那么多哪里管的到你啦。”
  
  我害怕的不是校领导啊同学!易柏辰看了看门口被一群女同学围住的马振桓想着,怎么越看这人越有点眼熟?我不是真的和他结过梁子吧。
  
  “我没事……谢谢你。”
  
  “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王以纶,英文名Riley,你刚才推门进来的时候真的很酷诶!你看没看到校长的那个脸。”
  
  当然没看到。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酷,他只想当个平凡人。
  
  易柏辰更绝望了。
  
  “易柏辰,Ian……”
  
  有气无力的回答。
  
  王以纶本来是打算安慰一下易柏辰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啊啊啊都这么晚了,这些领导也太能说了吧!易恩恩啊我约了人先走了,有缘再见啊——”
  
  王以纶走了之后,易柏辰幽幽叹了口气,为自己以后的生活默哀了三秒,慢悠悠的走到了门口。
  
  “怎么才出来?”
  
  马振桓倚在门口,双手抱胸,缓缓道。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很明显。”马振桓微微皱了眉,离易柏辰又近了一点,“我在等你。”
  
  马振桓靠的很近,易柏辰甚至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鼻息喷在自己脸上。
  
  易柏辰扭过脸不敢对视,“就跟朋友说了几句话。”
  
  砰砰砰。
  
  “你怎么了?心跳这么快,脸还这么红,发烧了?”马振桓满脸关切,又凑过去了一点。
  
  “哈哈哈这都被你发现了。”易柏辰揉揉自己热得发烫的耳垂,尴尬的笑了几声,“我不舒服先走了。”
  
  或许是第六感,易柏辰莫名觉得再留在这里,很危险……
  
  “噗嗤。”马振桓笑了一声,退回安全距离站好。
  
  易柏辰一脸懵的看他。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马振桓,你可以叫我Evan,是易伯母让我来照顾你的。”
  
  还是先不逗了,逗急眼了怎么办,马先生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暗潮涌动,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我妈?让你照顾我?”
  
  易柏辰是知道自己妈妈不希望自己这里读大学的,也知道自己妈妈的担心。
  
  可现在是怎么回事?
  
  这么个传奇难道副业是保姆???
  
  “是的。”马振桓看眼前这人愣愣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出来,“我妈妈和易伯母是很好的朋友,你应该听说过。”
  
  一下子回忆涌现,易柏辰总算知道为什么看这人眼熟了。
  
  “你就是那个桓桓啊!”
  
  易柏辰知道妈妈有一个嫁到加拿大的闺蜜,也知道那个闺蜜家有一个开了挂的儿子。
  
  从小到大易柏辰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你看人家桓桓!
  
  他是见过马振桓的照片的,不过是小时候,后来他就开始拒绝了解这个人的人生历程,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扎心。
  
  怪不得眼熟。
  
  简直是童年阴影!
  
  易柏辰陷入自己回忆里无法自拔,完全无视旁边一脸黑线的马先生。
  
  对于马振桓来说,桓桓这两个字也算得上阴影了,不过不算童年阴影。
  
  毕竟他的童年在加拿大,桓桓也就是一个称呼而已。
  
  可回了国就不一样了。
  
  特别是在某部宫斗大戏热播之后。
  
  哦往事不要再提,古语有云要专注眼前人。
  
  “手机给我。”
  
  马振桓一句话唤醒了陷入回忆里的易柏辰。
  
  易柏辰还有点懵,听了对方的话就把手机交了过去,还顺手解了个锁。
  
  等触到对方带着热意的手掌才彻底清醒。
  
  “你要我手机干什么?!”
  
  想把手机拿回来却为时已晚。
  
  “不干什么,我既然答应了阿姨要照顾你,当然要说到做到。”
  
  马先生的铃声响起,手机被递了回去。
  
  “如果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马先生依旧挂着招牌的温润笑容,“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
  
  易柏辰接过手机,无意识的点点头,看着手机里新添加的那个联系人有些不可置信。
  
  这个传奇就这么降临凡间了?
  
  “那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不仅降临凡间,而且还食了人间烟火。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2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