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温馨三十题【16-20】

★ 几个小甜段子,长短不定

★ 段子之间并无联系

★ooc注意

目录整理

——————————————————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看见教学楼里的人蜂拥而出,刚从体育馆里出来的易柏辰抱着怀里篮球一脸懵逼。
  
  这是出了什么事?教学楼里有怪兽?那是不是可以放假了?!!!
  
  易柏辰刚要兴奋就被箍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他站的地方较偏僻,转头看了看四周,周围人都在忙着打电话,没人注意这里。
  
  于是他抬手抱住了马振桓略微有些颤抖的身体。
  
  “Evan?”
  
  过了半晌马振桓才放开易柏辰,看见易柏辰一脸茫然,紧绷的心弦也舒展开来。
  
  “刚才地震了,你没感觉吗?”
  
  “地震???我一直在体育馆里打球没感觉啊。”
  
  “噗嗤。”
  
  也不知道该说这屁孩心大还是怎样,马振桓本来正在办公室批作业,突然玻璃杯掉到了地上,紧接着门外就传来“地震了!”的声音。
  
  马振桓当时什么都没想,随着人潮出去,一心只想见易柏辰。
  
  他知道对方这节是体育课,就去体育馆寻,刚到了体育馆就看见了抱着篮球站着的易柏辰。
  
  他在担心易柏辰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害怕,结果人家根本不知道有地震。
  
  马先生揉着额角有些无奈。
  
  这时易柏辰拽了拽他的衣角,语气难掩欣喜。
  
  “Evan!地震了那是不是就可以放假了?!!”
  
————————————————   

  17.亲手剪发。
  
  马先生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易先生正靠在床上玩手机,马先生看着对方几乎快盖过眼睛的刘海皱眉,过去伸手拨了拨,被易先生一把拍开。
  
  “马振桓我在打游戏啦。”
  
  马先生日常与游戏争宠失败,一声不吭的坐到床边看书。
  
  等易先生打完这局才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刚才的语气…是不是有点凶,而且以前好像有答应过马先生要控制玩游戏的时间……
    
  自觉理亏的易先生瞄了眼坐在床边的马先生,一点一点的挪过去,双手搂住对方的腰,下巴靠在对方肩膀。
  
  “马马——”
  
  马先生无动于衷,依旧低头看书。
  
  于是易先生搂的更紧了些,毛茸茸的脑袋在马先生颈间蹭来蹭去。
  
  细碎的头发扎的马先生有些痒,他放下手里的书,转头去看易先生。
  
  易先生果断讨了个吻。
  
  一吻过后,马先生自然也消了气,拽了拽易先生额前头发,“太长了,都挡到眼睛了。”
  
  易先生摸摸自己头发,好像是有点长哦。
  
  “那我明天去剪头发。”
  
  “不用明天。”
  
  “诶?”易先生看了看外面天色,“可现在这么晚了……”
  
  “我给你剪。”
  
  ……
  
  看着易先生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马先生去抽屉里翻来了剪头发的工具。
  
  “我以前学过的。”
  
  你不是读金融的吗马振桓你别告诉我你学历造假只是个剪头小弟啊喂。
  
  易先生看着马先生手里的剪子,脑子里一大段弹幕飘过,都不带标点停顿的。
  
  马先生看着易柏辰的表情,都能差不多猜到对方心里在想些什么,一脸无奈。
  
  “……我以前勤工俭学的时候学过。”
  
  “哦。”
  
  马先生搬了个椅子放到镜子前,冲着易先生招招手。
  
  易先生抱着慷慨赴死的念头走了过去,一副即将英勇就义的模样。
  
  不就是头发吗,总会再长的,马先生开心最重要,再说这回马先生肯定不会嫌弃他的头发了,别人的想法…不重要,易先生一边努力催眠自己一边坐到了椅子上。
  
  马先生把围布给易先生披上,又拿了个小喷壶把易先生的刘海润湿。
  
  易先生认命的闭了眼。
  
  ‘咔嚓咔嚓’的声音接连不断,马先生与外面的理发师不一样,不扯东扯西,只一门心思剪着头发,屋子里静得似能听见头发落地的声音。
  
  易先生终于没忍住睁了眼。
  
  却没看镜子里的自己,而去看了马先生。
  
  认真的男人果然最帅了!
  
  接着他才去看镜中的自己。
  
  然后不禁感叹着,有什么是马先生不会的吗……
  
  当然他也真的问出口了。
  
  马先生正在用海绵擦着沾到易先生脖子上的碎发,听了这一问,手下一顿,倾身亲了亲易先生的侧脸。
  
  “有啊,比如不喜欢你这件事。”
  
————————————————  
  
  18.我回来了
  
  易先生今天加班,回来的时候已经午夜,他轻手轻脚的推开门,生怕吵醒了屋内人。
  
  然而他多虑了。
  
  书房门开着,翻动纸张的声音忽的停下。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易先生脱下大衣挂在衣架上,换上拖鞋走进书房,“你怎么还不睡?”
  
  书房里马先生正戴着眼镜看着文件,易先生走过去,恶趣味的把冰凉的手塞到马先生衣服里,汲取着温暖。
  
  马先生身子一抖,合上文件放到一旁,伸手把易先生抱过来:“有些文件没看完,顺便等你。”
  
  易先生顺势坐到了桌子上,手指哒哒哒的敲着桌角:“我只是个顺便哦。”
  
  马先生按住易先生乱动的手,起身凑近吻了吻易先生的唇。
  
  “骗你的。”
  
————————————————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
  
  请参见刺客列传直播,av5037178,SpeXial 小分队“IE”组合上线,第15分钟左右。
  
   恕我想不出其他更甜的梗了。
  
  蒸煮逼死同人Orz
  
———————————————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易柏辰正对着眼前的单人床发呆,虽说每次工作他和马振桓被分配在一间房似乎已经成了一个默认的共识,但是…这张单人床是怎么回事?公司都穷到这种地步了吗?!
  
  马振桓提着行李走了进来,他在下面跟工作人员谈了会这几天的工作,刚一进屋就看见易柏辰愣在床前:“怎么了易恩?”
  
  易柏辰指了指床,转头看着马振桓:“Evan,就一张床哎。”
  
  “我知道啊,刚刚工作人员有跟我讲,说是订错了,但是又没有余房了,让我们凑活凑活。”马振桓把行李放到墙角,不以为意地点了点头,“而且这床也不算太小,等下会有人再送一床被褥过来。”
  
  “哦……那他们干嘛不跟我讲。”
  
  “你一进酒店拿了房卡就冲上来,拽都拽不住,哪来得及跟你讲。”
  
  “这不是手机没电了嘛。”易柏辰挠了挠头发,掏出手机充上电。
  
  “不是跟你讲坐车不要玩手机,昨天跟我念的头痛是假的?”
  
  易柏辰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往后一躺,掀开被子捂住自己:“啊好困哦我要睡觉。”
  
  看着几乎占了一张床铺的人,马先生扶额,开始为自己晚上睡哪里苦恼。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关于地震那个其实是我的亲身经历,高中的时候经历过一次小地震,三四级吧,据在教学楼里的小伙伴说震感明显,水杯都被晃到了地上,然而我那时候在上体育课,和朋友窝在体育馆里看电视剧,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后下课一出来……被全操场的人惊呆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并没有放假:)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