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thinking out loud【4】

★ 校园AU

★ ooc注意

【1】 【2】 【3】

目录整理

——————————————————

  二人绕着江边走了个遍,马振桓还带着易柏辰去附近的小吃街转了转。
  
  易柏辰手里捧了杯奶茶,低着头一小口一小口的啜着,时不时扭头看一眼旁边的马振桓,小声念叨着:“我还是不敢相信……”
  
  “嗯?什么?”马振桓听了一顿,疑惑的转身望去。
  
  “……没什么。”易柏辰使劲咬了咬吸管,装作没事一样向前走着。
  
  “很晚了。”马振桓点了点头,也没继续问下去,随意换了个话题,“我送你回学校吧。”
  
  “啊!!!”易柏辰嗯了一声表示同意,接着不以为意的看了眼表,这时却突然大喊了一声。
  
  别说马振桓了,连周围人都被吓了一跳,许多人都投来了嗔怪的眼神,马振桓冲着旁边人微微鞠了下躬表示歉意,接着连忙拉着易柏辰走到一旁。
  
  “怎么了?”
  
  “十…十点了!”易柏辰抓着头发一脸生无可恋,“现在都封寝了,开学第一天就夜不归寝,加上今天迟到……啊我悲惨的大学生活啊。”
  
  旁边马振桓听了倒是放下了心,他还以为有什么大事,既然只是学校的事情那就没关系。
  
  “没事,有我。”
  
  “啊?”
  
  易柏辰抬头眨眨眼看过去,双唇微张,一脸迷茫。
  
  “你不是说我是传奇吗?传奇这点事情怎么可能都搞不定。”马振桓笑了笑,按耐住自己伸手揉面前人头发的冲动,“你说你们已经封寝了?”
  
  易柏辰点点头,心里突然有了个预感。
  
  “那你是不是没地方可以去。”句子本该是问句,马振桓说出来却一点疑问语气都没带,似乎只是在叙述一个事实。
  
  “……是。”
  
  “我家离这里正好不算太远,也有间空房,要不要去凑活一下?”
  
  “这不太好吧……”易柏辰捏了捏耳垂,有些犹豫。
  
  “要不我带你找个酒店住也可以。”
  
  易柏辰打量了一下马振桓的穿着,想了想这人找的会是什么样的酒店,又算了算自己的生活费……
  
  算了这个传奇看起来也不是坏人,自己又不是女孩子也吃不了亏,不住白不住!
  
  “……那我去你家会不会太给你添麻烦啊?”
  
  “我一个人住有什么可麻烦的。”马振桓挥了挥手,转身刚刚停车的地方慢慢走去,“走吧。”
  
  进了马振桓的家,易柏辰倒没有太惊讶,这个地方与马振桓这个人还是挺符合的。
  
  带着一股子…性冷淡的气息,易柏辰摸摸鼻子想到。
  
  屋子里地板上一尘不染,易柏辰即便已经换上了拖鞋,都不太好意思往上踩。
  
   马振桓从电视柜里取出了把钥匙,走向客房门口。
  
  “还愣那干嘛?过来,你看看这房间行不行?”
  
  “啊好的。”易柏辰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看了看房间点点头,“挺好的。”
  
  马振桓看见易柏辰小心翼翼的模样,一时没忍住又笑了出来:“你又不是来做贼的,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对了,你室友不都是本地的吗,要是周末寝室就剩你自己的话,你可以来我这里。”
  
  “这…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又没有别人。”马振桓一边说着一边走向衣柜,取出了套全新的睡衣递给易柏辰,“这是新买的,还没穿过,你先穿着吧。”
  
  易柏辰愣愣的接过睡衣道了句谢谢。
  
  “学校那边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请假的。”马振桓看着易柏辰依旧没什么表情,还以为他还在为学校事情苦恼。
  
  “嗯……”
  
  “好了,你赶紧洗个澡睡吧,我听说你们明天好像还有什么活动。”
  
  直到站到莲蓬头下,水流打在身上的时候易柏辰才真的清醒过来。
  
  想了想这一天的经历,易柏辰怀疑自己简直是在做梦,于是他下了狠手捏了捏自己的脸。
  
  “嘶……好痛。”
  
  会痛,那就是真的喽,易柏辰揉着疼痛的脸不知该哭该笑,按理说他搭上了马振桓这个大靠山该开心才对,可他怎么莫名的有一些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总归也不是什么坏事。
  
  洗完澡,易柏辰换上了马振桓给他的那套睡衣,看着睡衣在自己身上的松垮样子,易柏辰有些不服气,明明看起来就差不多,自己也就比他矮个三四公分而已吧…怎么这么一看差这么多。
  
  易柏辰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明明也是有肌肉的嘛……绝对是衣服问题,肯定是马振桓买错码了,嗯一定是这样。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