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你在吃醋是嘛~

★ 娱百后台吃醋梗

★ 傻白甜小段子一发完

★ ooc注意

目录整理
————————————

  小小的后台休息室里,被划分成了两个区域,一个以马振桓为主力的低压区,一个以黄伟晋为圆心扩散开的八卦区。
  
  易柏辰此时正站在这两个区域中间,望着哥哥们看过来的‘你快去哄哄Evan’的眼神,他拽了拽衣角,脸也皱了起来,
  
  Evan看起来,超凶!(。•́︿•̀。)
  
  易柏辰刚往八卦区挪动了一小步,低压区的气氛立刻又低沉了些,接着他就接收到了哥哥们齐刷刷投过来的目光。
  
   “你快去啦,我们等下还有活动。”
  
  跟伟晋做那些游戏也不能怪我啊,为什么要我来承担后果。
  
  马振桓以前不是还跟Teddy在节目上亲密的很,不都是节目效果嘛,我都没有生气!
  
  不过……嘿嘿嘿,马马也会为我吃醋。
  
  好开心喏!*罒▽罒*
  
  想到这里,易柏辰觉得自己底气足了许多,迈开步子朝低压区中心走去。
  
  “Evan——”易柏辰拽了拽马振桓的袖子,把声音压的低低的。
  
  马振桓听了扭过头别开视线,就是不往易柏辰那里看。
  
  易柏辰也不生气,换了姿势直接搂上对方脖子,眼神跟着对方视线跑。
  
  “马马——”,叫了一声,易柏辰凑上前去轻轻啄了一下对方的唇,“你吃醋了哦?”
  
  马振桓依旧不说话,紧绷的神色却舒缓了些。
  
  “你在吃醋是嘛~”易柏辰锲而不舍,亲了嘴唇又去亲脸颊,“那都是游戏嘛,我让你亲回来好不好?”
  
  “你还笑。”马振桓终究是破了功,低气压消失,恢复了暖男人设。
  
  “我开心嘛——”
  
  “开心什么?”马振桓捏了捏易柏辰的脸颊,使劲往外拽了拽,“跟伟晋亲亲这么开心哦?”
  
  “才不是!”易柏辰揉了揉脸,扑到对方怀里,仰着头,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看你为我吃醋,超开心——”
  
  马振桓想到了过去,现在两个人说开,明明白白在一起了,自己看见他跟别人有亲密的举动都会不高兴,那当初这个人看着自己跟别人有亲密举动的时候该有多难过。
  
  这么一想,马先生心里的那些醋意已经全部被心疼取代,决定还要再多宠他一点,他低头吻了吻那双盛满星辰的眸:“那你想没想后果?”
  
  “啊?” 易柏辰眨眨眼看着马振桓,后果?什么后果? 是他中文退步了?
  
  “我记得你们那个游戏做了多久,双倍还给我就好。”
  
  马振桓也没给易柏辰反应的机会,捧着对方的脸就吻了上去。
  
  五分钟后。
  
  明杰:“他们什么时候练的肺活量?不错嘛。╮(╯▽╰)╭”
  
  伟晋:“他们是不是完全忘记了我们还在这件事情啊!(||๐_๐)”
  
  子闳:“可以请他们回家再做这种事情吗?눈_눈”
  
  风田:“要不要提醒他们我们还有下一个活动要赶啊……ಥ_ಥ”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中间关于吃醋的那段对话的梗来自于我亲爱的桓桓@南桓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