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墓王/满秋】一个小段子

★ 墓王同人,楼满风x骆时秋

★ ooc注意

★ 小段子一发完,脑洞来源 @顾青宁

目录整理
————————————

“满风!”

骆时秋风风火火地推开门,满头大汗,面带愁容,却在推开房门一霎那愣住。

“什么事让墓少如此着急啊,说来听听。”

楼满风坐在浴桶中一派休闲自在,除手中少把折扇,一副翩翩佳公子模样。

那骆家少主却看红了脸,半遮了眼关上门,讪讪转身:“那个……我不知道你在沐浴,不好意思啊。”

一声轻笑传来,几滴水珠随之落在骆时秋面上。

楼满风抖了抖手腕,惬意靠于水桶边上:“呦我们墓少怎的还脸红了,你我年少相识,彼此什么模样没瞧过,害羞作甚?”

“没有!”骆时秋少年意气还是涌了上来,不管不顾的看过去,也学着掬了一捧水泼在人脸上,“谁害羞了。”

楼满风擦了一把脸上的水,不禁有些好笑,大名鼎鼎的骆家少主此时与那街角孩童又有什么差别,可论起缘由倒也是他起了逗弄心思在先,是以颇为无奈应道:“是是是,我方才说错了,现在是否可讲讲墓少因何事烦心?”

“还不是那个林大小姐……”

“大木头!!”

骆时秋话音未落,林水瑶的声音便从远处传了来。

“啊怎么办怎么办——”

扫视房间四周,骆时秋的视线定在楼满风所呆的浴桶之上,他咽了咽口水,道了句对不住了满风,就一个猛子扎进了浴桶中。

楼满风瞪大了眼,听着林水瑶越来越近的声音无声地叹了口气,抬手把骆时秋搭在浴桶边上的蓝色衣角拂入水中。

“楼大哥你看没看见大木头?”

林大小姐大咧咧的推开门,看清状况后大叫一声,连忙捂住脸退出去。

“对不起对不起楼大哥,我应该先敲门的。”

楼满风温柔声音从门内传来:“无妨,时秋不在这,不过我方才好像听见他的脚步声,是往东边去了。”

“谢谢楼大哥~”

“好了,人走了,能起来了吧。”楼满风向后一倚,开口道。

哗啦啦水声响起,骆时秋趴在浴桶边上脸色通红地喘着粗气:“谢了啊满风。”

少年起身时发丝不经意扫过他下身,楼满风闭着眼点点头,睁开眼就是脸颊泛红,呼吸急促的骆时秋眼含水光看过来的样子。

他似不受控制一般凑了过去,直到对方温热鼻息喷到脸上才恍然醒觉,他看着正睁大眼睛的少年,故作调笑地戳了戳他的额头。

“我帮了你这么大个忙,墓少打算如何谢我啊?”

骆时秋有些窘迫的挠挠脑袋,完全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满风你说你要什么?”

楼满风轻点额头,做出一副深思状:“什么都行?”

骆时秋仰起头拍拍胸脯:“什么都行。”

楼满风笑了笑,我要的你恐怕给不起啊,时秋。

“我一时之间也想不出,先欠着吧,说不定日后还有要墓少帮忙的地方。”

“就算今天你不帮我,日后你要我帮忙我也一定会倾尽全力的。”

听着少年脱口而出的话,楼满风一时哽住,竟不知该答些什么,骆时秋许是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忽而一拍手说道:“我知道了!满风明天我们去个地方。”

————————————

于是第二天骆时秋带了楼满风去林水瑶的画舫上吃烧鸡。

“大木头你们当我这是酒楼啊!不对,酒楼还得花钱买呢,你们这是吃霸王餐!”

“水瑶妹妹莫气,我听说街尾那家胭脂庄上了款新胭脂,不若我们去瞧瞧?”

“还是千落姐好~不像那两个臭男人,哼!”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