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温馨三十题【6-10】

★ 几个小甜段子,长短不定

★ 段子之间并无联系

★ooc注意

目录整理

【感觉没有上次甜了Orz】

————————————————————
  06.领带歪了。
  
  “周末又加班哦。”易柏辰戳着盘子里的煎蛋,看着正在穿外套的马振桓一脸哀怨,“你们老板就会压榨劳动力。”
  
  “为了养家没办法嘛。”马振桓走过去吻了吻易柏辰沾了奶渍的唇角,“等我回来。”
  
  易柏辰撇撇嘴,本来还以为这周末能出去约个会呢。
  
  马振桓何尝不知道对方心中所想,他拨了拨小孩松散的头发,“等这个合同谈下来我就跟公司请假,正好你也放假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易柏辰蹭了蹭马振桓温热的手掌点了点头。
  
  “好了,真的要走了来不及了。”马振桓松开手朝门口走去。
  
  “诶等等!”
  
  易柏辰突然喊了声,吓了马振桓一跳。
  
  小孩跑过来把马先生的领带拽开又系好。
  
  “你领带歪掉了。”
  
  我们popo说歪掉了就是歪掉了,马先生看了看似乎比刚才更歪了的领带想。
  
  马先生还没回过神就迎来了一个拥抱。
  
  “等我毕业了,就可以赚钱养你,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那我就等着将来做甩手掌柜的那一天喽。”

————————————————    
  07“我忘了拿浴巾”
  
  请参见Until You【下】
  
————————————————  

  08.早安吻。
  
  一日之计在于晨。
  
  马先生二十多年来都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遇见了易柏辰。
  
  他与易柏辰同居啊不合租的第一天,马先生看了看外面明晃晃的日头,和即将走向十二点的指针,以及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团的易柏辰。
  
  马先生有点怀疑人生。
  
  别的不说,难道他不会饿的吗?
  
  “popo起床了。”
  
  床上那一团微微动了动,然后又没了动静。
  
  十分钟之后。
  
  “都十二点了,快起来。”
  
  团子里传来了轻微的哼唧声。
  
  马先生忍无可忍的掀开了被子。
  
  易柏辰睡眼朦胧的看过来。
  
  怎么办好可爱完全生不起来气了怎么办。 来自快被萌晕了的马先生客户端。
  
  马先生努力保持着残存的理智。
  
    正要开口。
  
  易柏辰的脸却突然放大,略有干燥的唇覆了上来。
  
  “马马早啊。”
  
——————————————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易柏辰站在温哥华街头一脸茫然。
  
  他的钱包和手机都掉在了车上。
  
  现在的他只有一个行李箱与他相依为命。
  
  易柏辰用仅有的英语水平加上生动的肢体语言向路人借手机打了个电话。
  
  拨出了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易柏辰突然十分紧张,也不知道这个号码对方是不是还在用。
  
  电话那头传来声音的那一刻,易柏辰几乎红了眼眶。
  
  这个声音他已经多久没有听到了。
  
  对方听迟迟没有应答,顿了一会,一声叹息从话筒中传来。
  
  “popo……”
  
  “Evan……我在温哥华。”
  
  电话那头的马振桓一惊,也顾不得什么感伤了,赶紧询问着情况,听易柏辰的描述他不能确定对方到底处在什么个地方,最后他还是与借手机给易柏辰的那位好心路人进行了交流之后才确定了地址。
  
  等马振桓到了目的地,就看见易柏辰坐在路边缩成一团。
  
  他走过去蹲在对面,摘下围巾给对方戴上。
  
  他看着易柏辰冻得通红的指尖,犹豫了一瞬,还是把这双手放到自己掌心捂着。
  
  这么好看的手冻坏了怎么办。
  
  “为什么过来?”
  
  一出声马振桓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在抖。
  
  他其实在怕,从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开始。
  
  万一不是为他而来,万一只是碰巧拨了他的电话,万一……
  
  “我来找一个问题的答案。”
  
  易柏辰动了动手指,努力做成十指交缠的模样。
  
  “什么问题?”
  
  “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易柏辰窝在沙发上发表着感慨,“天灾人祸总是避免不了的。” 
  
  马振桓拿着拖布一脸无奈。
  
  “赶紧下来帮忙干活。”
  
  “马振桓你超凶诶!水管坏了又不能怪我。”
  
  ……
  
  “我哪有凶。”马先生继续擦着地上水迹,“而且之前我是不是有讲过水管快到维修期了,让你找人来看看?”
  
  好像是有哦。
  
  易柏辰傻笑望天。
  
  “我去收拾书房好了,万一把重要文件泡烂了就坏了。”
  
  我会把重要文件放地上?而且都这么久了要烂早就烂了,马先生扶额,我男朋友怕不是个傻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