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thinking out loud【3】

★ 校园AU

★ ooc注意

【1】 【2】

目录整理

——————————————————

  易柏辰本来觉得按照马振桓这样的高端人设,要跟自己吃饭的话肯定会去什么高档的西餐厅,他还担心自己这样休闲的穿着会不会被拒之门外。
  
  早知道就说今晚很忙好了,易柏辰暗想。
  
  可真到了餐厅门口,易柏辰抬头看着牌子上那个大大的“M”,有些怀疑人生。
  
  说好的高档西餐厅呢,传奇也爱吃金拱门的吗?!!!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问了他想吃什么之后轻车熟路的点餐,以及与经理一脸熟稔的打招呼……
  
  这个人到底是有多常来啊……
  
  “你很常来这里?”易柏辰看着面前占了一张桌子的汉堡炸鸡,十分疑惑。
  
  马振桓点点头,顺手拿了个汉堡放在对方手边,“怎么,很惊讶?”
  
  易柏辰一本正经的点点头,剥开包装纸,“我还以为像你们这种人才看不起这种快餐呢。”
  
  马振桓一听不禁笑出声,有些好奇的问道:“我们这种人,我们是那种人了?”
  
  “就是……”易柏辰想了想,拿手往上比了比,“就是这个高度的人啊。”
  
  “那你觉得我应该去什么地方?”
  
  “就那种高档西餐厅或者有格调的小酒馆之类的……”
  
  “嗯。”马振桓咬了口汉堡,表示理解,“有时候的确会去那些地方见客户。”
  
  “但是你又不是客户。”
  
  易柏辰点点头,继续埋头吃着东西。
  
  气氛突然有些尴尬。
  
  马振桓轻咳一声,试图缓解一下这个气氛,“我听说你的室友都是本地人?”
  
  “对啊,诶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了学生处。”
  
  “你…问这些做什么?”易柏辰歪着头十分疑惑。
  
  “我答应了阿姨要照顾你,当然要知道你住在哪。”一脸理所应当。
  
  “……”易柏辰有些无语地挥挥手,“我都这么大了怎么还需要别人照顾啦,你…就当没答应过好了。”
  
  “那怎么行,答应过的事当然要做到。”
  
  ……
  
  “算了你开心就好。”易柏辰喝了口可乐,整个人靠在椅子上说道。
  
  “吃饱了?”马振桓看着桌上所剩无几的食物问。
  
  “嗯……好撑。”
  
  “那要不要去走走?”马振桓拿了张纸巾递过去,“顺便带你逛逛S市。”
  
  “不会麻烦你吗?”易柏辰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纸巾,擦了擦嘴边碎屑。
  
  “不会,最近我不是很忙。”马振桓耸了耸肩,笑着回应,“而且吃这么多就算忙也该走一走消化一下。”
  
————————————————
  
  “这里好漂亮!”易柏辰靠在江边栏杆上,看着对面五光十色的繁华都市。  
  
  “这里的夜景很出名,你是第一次来S市?”
  
  “对啊,我从小都没怎么出过远门。”
  
  “那为什么要选这么远的地方读书。”
  
  这一点马振桓一直疑惑着,从母亲的描述来看,对面这个人虽然小时候有些叛逆,但是还是很听家里人话的,怎么如此固执的想要来这里。
  
   空气突然沉默。
  
  马振桓突然想自己是不是问错话了,毕竟自己对于易柏辰的情况算不上了解,是不是碰到这个少年不想提起的故事了。
  
  于是他准备讲个笑话缓解下气氛。
  
  但是易柏辰没给他机会。
  
  当然之后他们再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易柏辰很庆幸没给对方这个机会。
 
   “我说为了梦想你信吗?”易柏辰看着远方直入云霄的建筑道。
  
  “梦想?”倒不是不可置信,只是他以为会是什么逃离父母控制,或者想要独立这样的回答,却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
  
  “你既然查过我,应该知道我报的什么专业吧。”易柏辰的目光没有移开,愈发坚定。
  
  “舞蹈系。而且我听那些老师说你很有天赋。”
  
  “是啊,我也这样觉得。”易柏辰终于收回了目光,转头看向身边的马振桓,“可是我爸妈不这么想,他们希望我学一个将来前景大,好就业的专业。”
  
  “你很喜欢跳舞。”语气不是疑问,而是笃定,这个男孩子是属于舞台的,这是马振桓的直觉。
  
  “我想替自己的未来做个决定,哪怕最终失败头破血流也无所谓。”易柏辰说着又笑了起来,在黑夜里绽出了光芒,“毕竟我最喜欢跳舞了。”
  
  自己现在看见的这个易柏辰,与从母亲口中听到的易柏辰,还有上午在礼堂里看见的易柏辰实在太不一样了,马振桓想,母亲口中的易柏辰是他要照顾的人,或许只是个任务,上午礼堂的易柏辰是个冒冒失失的可爱大男孩,可现在自己眼前的易柏辰却是让人佩服,毕竟他做了自己都不敢做的决定。
  
  马振桓突然很感谢母亲,让他可以认识这样一个发着光的易柏辰。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