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七】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这章几乎都在走案情,马医生只在开头出现了一下下……每次写案情都在感慨我怎么这么渣…大家凑活看吧Orz】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目录整理
————————————————

   出了早餐店,马振桓就开车送易柏辰来了西郊垃圾场,易警官拽着马医生的手指有些不舍。
  
  下次见面最快应该也要明天晚上,易柏辰有些怨念的想。
  
  马医生揉了揉小警官毛绒绒的脑袋:“好啦,我就不下车了,你过去吧,还有尽量不许拼命知道吗?”
  
  “知道啦~”易柏辰蹭了蹭自己头上的那只手,“你也是,要是胃不舒服就说,别硬撑着。”
  
  “嗯,你放心。”
  
  “那我走了,我空下来就给你发消息。”
  
  小警官凑过去碰了碰马医生的唇,也没等对方反应,迅速打开车门下了车。
  
  马医生抚着自己还残留着爱人温度的唇,不由自主带了丝浅笑,驱车奔赴了自己的‘战场’。
  
———————————— 
  
  “今天天气倒是很好。”易柏辰伸手遮了遮直晃眼的日光,朝人群聚集的地方走去。
  
  出示证件进了警戒线,罗弘证对着易柏辰招了招手,易柏辰快步走了过去,打量着不远处的两具尸体。
  
  发现尸体的地方是一个离上次案发现场不远的垃圾场,有人在垃圾场附近捡废品拿去卖的时候看见了两个胶丝袋,本来以为是什么垃圾,打开其中一个一看,里面居然是一个人,吓的连忙报了警。
  
  今天的天气与前一天的截然不同,烈日当空,万里无云。
  
  吕鋆峰正蹲在两具尸体旁粗略的查看着,突然咦了一声,几人听见后连忙过来询问:“怎么了,有什么发现。”
  
  吕鋆峰指了指两具尸体,站起来揉揉腿:“这个人死因与昨天的女死者一致,致命伤都是颈间刀伤,可是旁边这具尸体,虽然颈部也有刀伤,但是皮肉不外翻,应该是死后造成的,而且死者嘴唇发紫,指端粗大,我怀疑死于心脏病,具体情况要等我回去解剖之后给你报告。还有据我初步观察,缝在这两个死者下身的鱼皮和第一名死者一样,都是些食用鱼鱼皮。”
  
  罗弘证点点头皱着眉看着四周:“这里跟鱼市一样环境杂乱,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这里有发现”林子闳蹲在垃圾场外的一片土地上冲罗弘证招手:“你看这里有几道轮胎痕迹,看花纹和宽度我估计是小型货车,说不定就是凶手留下来的。”
  
  “也有可能是运垃圾来这里的垃圾车,你回去和垃圾车的轮胎花纹做下对比。”
  
  突然一个垃圾堆中簇新的黑色钱包引起了易柏辰的注意,这里算是个贫民区,可那个钱包看起来却价值不菲,他觉得有些奇怪便戴了手套把那个钱包捡了起来,刚一捡起来就从钱包里掉出来两张身份证,钱包里还放着几张百元大钞。
  
  “队长。”易柏辰拿着钱包走到罗弘证身边,把里面的身份证递给他看,“你看这两个人是不是就是死者?”
  
  罗弘证把照片递给吕鋆峰,对方接过对比了会,点点头:“应该就是这两个人了。”
  
  “两张身份证在一个钱包里…”易柏辰捏着下巴想了想道,“是不是凶手故意的?他想让我们知道什么。”
  
  “嗯……”罗弘证思考了会,叫来王以纶,让他去一趟发现吴娥芳尸体的鱼市,看看那里有没有人见到过吴娥芳的身份证。
  
  “如果找到了,那就说明凶手并不想隐匿死者的身份,我觉得他可能想让我们查什么。”
  
————————————
  
  “今天在西郊垃圾场里发现的两具男尸身份已经明确,卜兴邦,男,四十岁,家住建林小区,古董店老板。”罗弘证顿了顿,拿起杯子喝了口水,点了点白板上案发现场的照片:“傅连年,男,六十三岁,尼凯集团前任总裁,据法医的初步推断傅连年与其他两名死者的死因不同,不是死于刀伤,而是心脏病,当然这一点要等正式的鉴定报告出来才能确定。另外刚刚从博物馆那边来的消息,易恩说的那个鲛人泪的捐赠者,就是傅连年。 ”
  
  “那这么说鲛人泪真的和这个案子有关系。”易柏辰坐在桌子上摸着下巴说,“也不知道以纶那边查的怎么样了。”
  
  “刚刚被辞退的导购员,古董店老板,还有一个商界大鳄,这三个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罗弘证微微点着头,他现在也觉得鲛人泪和这个案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那么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是会因为鲛人泪吗。
  
  “队长。”易柏辰突然站了起来,看向罗弘证,“我想去问问吴娥芳的丈夫,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嗯,也好,过了一晚上她丈夫的情绪也该缓和一些了。”罗弘证低头看了看表,拿起外套对易柏辰道,“走吧,正好找完她丈夫之后去吃个午饭,顺便找以纶子闳开个小会,交换一下线索。”
  
  吴娥芳的丈夫情绪依旧低沉,但起码可以交流,他们两个结婚并没有很久,许多事情他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吴娥芳脾气不好,经常与人发生口角,换过很多工作,诸如服务员,珠宝中介,酒店前台,商场导购等等,但是没一个干的长久。
  
  从吴娥芳家里出来,王以纶的电话就打了来,果然不出他们所料,在发现吴娥芳尸体的附近的确也有一个钱包,里面放着吴娥芳的身份证。
  
————————————
  
  “易恩恩你在干嘛啊?”刚赶过来的王以纶看着也不吃饭光顾着自拍的易柏辰十分疑惑,“不是吧你吃个海鲜面也要自拍哦。”  
  
  “哎呀你不懂啦。”易柏辰选了一张最满意的照片给马振桓发了过去*,捧着手机咬着筷子一脸傻笑,“你没谈恋爱你不会明白的~”
  
  ……大哥我错了我不该问你别给我喂狗粮了好不好,再说我现在没有恋爱谈不代表将来没有啊。
  
  你等我把男神追到手秀死你!
  
   至于罗弘证……
  
  那个正在电话里跟恋人撒娇的人我不承认是我们队长。
  
  子闳你怎么还不来啦,王以纶看着正在散发粉红泡泡的两个人,抱着椅子十分幽怨,你快来拯救我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具体内容见这里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