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十三】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又是甜腻腻的恋爱章~我明明是想搞事的啊Orz】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番外:若无归期

目录整理

——————————————

  “Evan,你吃不吃苹果?”易柏辰合上电脑揉了揉略有酸痛的脖子,望向不远处正在看书的马振桓。
  
  马振桓听见停了动作,有些疑惑问道:“你报告写完了,这么快?”
  
  “先不写了,我脖子都要痛死了。”易柏辰抻了抻身体,趿拉着拖鞋走向厨房,挑了个最红的苹果,拿了水果刀喜滋滋地回了书房。
  
  易柏辰坐在一旁专心致志地削起苹果,马振桓见了索性也合上书,坐到人旁边。
  
  看着易柏辰有些笨拙生疏的动作,马振桓虽然心中熨帖也不禁笑了出来:“易警官这是削苹果还是切苹果啊?”
  
  易柏辰看了看手里几乎少了一小半的苹果,也有一点不好意思,他抿了抿唇咬了一口手中苹果,嚼着果肉,声音含糊:“这个是失误,你等我再削一个。”
  
  马振桓听了嘴角扬起的弧度更大了些,他拽住易柏辰拿着苹果的那只手手腕,将苹果送到自己唇边,就着易柏辰刚刚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我觉得这个苹果比较甜。”
  
  易柏辰眨眨眼反应了一会,脸色微红地咽了咽口水,把苹果递到对方手边:“那你拿走去吃。”
  
  马振桓却不接,扬了扬自己绑着绷带的手:“我受伤了。”
  
  “……你又不是两只手都受伤了。”
  
  “popo……”马振桓眨眨眼,一脸可怜地望过去。
  
  “好啦好啦。”易柏辰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他最受不了马振桓这个样子,但也不得不说,看着一贯成熟稳重的恋人在自己面前却露出了如此孩子气的模样,还蛮有成就感的。
  
  毕竟这个样子的马振桓,也只有他见得到。
  
  易柏辰把苹果递到对方唇边:“喏,现在可以吃了吧。”
  
  马振桓就这样吃完了一个苹果,末了还舔了舔易柏辰沾了苹果汁液的手指,笑的一脸满足:“嗯,果然很甜。”
  
  “甜也不能多吃。”易柏辰随手把手指放在家居服上蹭了蹭,走进洗漱间准备洗手,“你晚上想吃什么啊?”
  
  马振桓也跟着人进了洗漱间,双手环抱住对方精瘦的腰,下巴微微蹭着对方肩膀:“想吃你。”
  
  “能不能正经点。”易柏辰回身弹了人一脸水珠,笑的无奈,忽又看到对方缠着绷带的手,忙道,“你刚才没沾到水吧?”
  
  “放心,我心里有数。”,马振桓摇了摇头,抬手拨了拨对方额前乱发,“今天晚上出去吃吧。”

——————————————
  
  “你晚上要吃这个?”易柏辰看着眼前的牛肉面摊子,一脸惊讶地看向身旁的恋人,“你不是不让我吃路边摊的吗?”
  
  马振桓也没回答,拽着易柏辰找了个空位坐下,对老板喊着:“两碗牛肉面——”
  
  “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popo你不记得了吗?”马振桓微压着声音问道。
  
  “……那时候我们明明刚认识不久好不好。”
  
  “难道你那时候对我没意思吗?”
  
  “……”
  
  易柏辰哑言无语,那时候他的确就已经存了不一样的心思没错,但是……
  
  “你敢说你那时候对我就没心存不轨?!”
  
  “我承认啊。”马振桓一脸坦然,手伸到桌下寻到易柏辰的手指,将自己的手指一根根插入他指间缝隙,然后握紧,“所以那时候你没看出来我在追你吗?”
  
  易柏辰瘪了瘪嘴小声嘟囔着:“那我那时候请你吃饭你还一脸不情愿,后来还是我告的白……”
  
  “不这样怎么把你抓的这么紧。”马振桓捏了捏对方手掌,看着并没人注意这里,凑过去亲了亲人嘴角。
  
  吃完饭两个人牵着手准备走回家,正好当做消食,路灯给两个人镀上一层暖黄的光,走到一半,易柏辰逐渐放慢脚步,抿抿唇还是决定开口。
  
  “Evan…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怎么这么觉得?”马振桓也跟着放慢步伐,顿了顿应道。
  
  “你做的噩梦……还有今天你突然带我来这里。”易柏辰终于停了下来,转过身面对着马振桓,双手搂上对方的腰,“有什么是不能跟我说的吗?”
  
  “不是不能跟你说。”马振桓叹了口气揉了揉爱人头发,“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说,等我想到就告诉你。”
  
  “哦……”
  
  马振桓看着情绪明显有些低落的小爱人,想要说些什么,却终究没有开口,只是把人搂在怀里,轻轻吻着对方耳际。
  
  Popo,你等我把想弄明白的事情查清楚,我一定全部告诉你。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1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