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thinking out loud【5】

★ 校园AU

★ ooc注意

【1】 【2】 【3】 【4】

目录整理

短小的一章……

——————————————————

  也许是因为住在别人家里的缘故,易柏辰今天起的比平时早了很多,他睡眼朦胧的趿拉着拖鞋出了房间,看见马振桓正坐在餐桌前面,手里还拿了张报纸在看。
  
  马振桓听见声音抬起头,看着易柏辰乱糟糟的头发,迷茫无神的眼睛笑了笑说:“起来了,我本来还打算你还不起去叫你呢,你快去洗漱,等会饭该凉了。洗漱间里有个天蓝色的水杯,水杯和里面的牙刷牙膏都是新的,洁面乳你要是不介意就用我的,要是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易柏辰连忙摆手,一脸‘受宠若惊’,“真是麻烦你了。”
  
  “没什么,应该的,你快去吧。”
  
  马振桓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把自己一早出去给易柏辰采购生活用品的事情说出来,只是这个样子对方就这种表现,那要是跟他讲想让他留下来长住,再把人吓到怎么办,还是慢慢来吧。
  
  看着洗漱间里亮起的灯光,马振桓微微叹了口气,任重而道远啊。
  
  易柏辰洗漱完出来,看见桌上的早餐不免有些惊讶,他以为马振桓在国外长大,肯定习惯西式早餐,多半是牛奶面包之类的东西,可现在桌上摆着的,豆浆,油条,小笼包,还有他最爱的蛋饼!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看见食物之后发光的眼神,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些,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买了点,要是不爱吃就说,我下次再买别的。”
  
  “喜欢喜欢,都是我喜欢吃的!”易柏辰此时眼里心里全部都是面前的食物,完全没注意到马振桓刚才说出的下次。
  
  虽然他注没注意到结果都是一样的就对了。
  
  吃完饭,易柏辰主动承担起了刷盘子的工作,毕竟在别人家嘛,总不能什么都不干。
  
  “你今天活动几点?”马振桓靠着厨房门问道。
  
  “下午一点。”
  
  “嗯,我送你去。”
  
  易柏辰听了一惊,差点打碎手中盘子:“不,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这里离学校也不算很远。”
  
  马振桓听了突然板起脸:“认识我很丢人吗?”
  
  “当然不!你怎么这么说。”易柏辰决定先把盘子放下,不然早晚都会被面前这人吓得打碎。
  
  “那我送你去。”
  
  说完马振桓就转身进了书房,也没给易柏辰拒绝的机会。
  
  传奇都这么古怪的吗?易柏辰掸了掸手上的水想着。
  
  洗完盘子之后易柏辰看了看表,还不到九点,看时间还早,于是他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坐下来打游戏。
  
  马振桓从书房出来之后,就看见了易柏辰坐在餐椅上缩成一团,一脸认真打游戏的样子。
  
  “为什么不去客厅沙发上玩?”
  
  易柏辰吓了一跳,正好一局游戏结束,他也就下了游戏,听到对方问题之后,看了看客厅一尘不染的沙发,抿了抿唇没说话。
  
  马振桓倒了杯水递过去,还是没忍住揉了揉易柏辰的头发,意料之中的手感很好,他笑了笑:“我说过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不用这样拘谨的。”
  
  易柏辰接过水,感受着从头上传来的温热触感,愣愣的点了点头:“嗯。”
  
  “那走吧。”
  
  “诶?”易柏辰看了眼表,疑惑道,“才十一点。”
  
  “吃午饭。”
  
  这么说好像也是有一点点饿了哦,这回这人该不会带自己去肯德基吧。
  
  “不是肯德基,带你去个你觉得我这种人该去的地方。”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马振桓虚划了下自己的脸道:“你在想什么全都写在你脸上了。”
  
  “啊?”易柏辰眨了眨眼,摸摸自己的脸,“有那么明显吗……”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