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易

蹇齐,EI,cp洁癖及其严重,不拆不逆
专注傻白甜一百年

【桓易】杏林与卫士【十八】

★ 医生马x警察po

★ 谈恋爱为主案情为辅

★ 逻辑废,ooc注意,私设众多!

【傻白甜恋爱章~520快乐呀♡】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番外:若无归期

目录整理

——————————————

  两人就这么保持着相拥的姿势坐在沙发上,任凭时间流逝。
  
  突然一阵咕咕声打破了这岁月静好的气氛。
  
  “噗嗤。”马振桓抬起头看着易柏辰,不禁笑了一声,他眼角还带着几滴未落的泪珠,可却半分伤心也无,“饿了?”
  
  易柏辰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轻咳几声:“咳咳,是有点饿了哦。”
  
  说着他从沙发上起来,甩了甩有些麻的手臂,朝冰箱走去:“我记得冰箱里还有点速冻饺子。”
  
  马振桓也跟着走了过去,趁对方弯腰开冰箱门的时候,双手环住人的腰轻轻摇晃:“说了给你做虾饼的~”
  
  易柏辰也没管自己腰上的手臂,拿出水饺就这么拖着一个人形挂件进了厨房:“家里又没有虾。”
  
  “等明天出去买点虾回来,再让马医生大显身手喽~”易柏辰拍拍对方的手臂,示意人放开,“你先去客厅等吧,再有十分钟就吃饭。”
  
  马振桓摇摇头,手臂收紧了些,脑袋埋在人颈间蹭了蹭:“我抱着你又不碍事。”
  
  易警官一脸无奈,却又舍不得扳开对方的手,也就只能由着人抱着他。
  
  而且,易柏辰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抿嘴笑着,好喜欢这样的Evan哦~
  
  饭桌上,易柏辰看着正给自己夹饺子的马振桓欲言又止,他其实有很多话想问,可是对方的情绪才刚刚缓过来……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的样子,自然也是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于是放下筷子,拄着下巴,笑意盈盈地问道:“易警官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
  
  易柏辰有些尴尬地笑了两声,暗自腹诽着:“怎么我想什么他都知道……”他又抬头看见对方正注视着自己的那双桃花眼,悄悄红了脸想着:“也对,这个人不知道,还有谁会知道,他是我的Evan嘛~”
  
  “……Evan啊…”易柏辰看向马振桓,语气颇有些小心翼翼,“你…我…就是…你为什么当初知道我是警察了…还是喜欢我……”
  
  马振桓微微睁大眼睛,有些疑惑:“为什么知道你是警察了要不喜欢你?”
  
  “……你不会…讨厌警察吗?”
  
  马振桓先是愣了一秒,接着便笑了起来:“我为什么要讨厌警察?我父母是警察,老师…虽然发生了那件事,他依旧是我很敬重的人,更别说现在……”说着他又揉了揉易柏辰的头发,语气温柔:“我爱人也是警察,我为什么要讨厌。”
  
  “而且…说实话我也觉得老师没有做错,即便退一万步讲,老师真的做错了,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件错事而否定一个职业,你也见过很多无良医生,你会因为他们而讨厌医生,讨厌我吗?”
  
  易柏辰立马摇摇头,语气笃定:“当然不会!”
  
  “所以一样的嘛,况且因为你,我应该更崇拜警察才对,对自己有点自信啊,我的警官大人~”
  
————————————
  
  两个人洗完澡,易柏辰趴在马振桓腿上让对方给自己吹头发,暖风吹过,弄的他有些昏昏欲睡,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Evan——”
  
  “嗯?”马振桓摸摸易柏辰的头发,感觉已经差不多干了,就把人抱起来放在床上,把吹风机放回卫生间,“困了就睡吧。”
  
  “我们明天去约会好不好~”易柏辰撑起身体,半靠在床头,语气满是期待。
  
  马振桓眨了眨眼,掀开被子躺到床上,把他的小爱人抱到怀里,亲了亲人散在额前的碎发,看着那双盛满星辰的眼睛,简直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给他。
  
  “好啊~”
  
  小警官满意地点点头,闭上眼在爱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易柏辰睁开眼,脑子还没完全清醒,睡眼懞松地抬头去亲马振桓的下巴,双手搂住人的脖子:“Evan~你该刮胡子啦——”
  
  马振桓揽住易柏辰肩膀,轻咬了咬对方鼻尖:“你抱着我我怎么去?”
  
  易柏辰听了手也依旧未放开:“我抱着你又不碍事。”
  
  学得还挺快,马医生笑着想。
  
  洗漱完毕,易柏辰把马振桓按在餐椅上,亲亲对方脸颊跑进厨房,步伐轻快:“等我几分钟~”
  
  烤面包的香气蔓延出来,易柏辰看看旁边的香肠,想起几天前在微博看到的教程,刀子切开香肠,却不切到底,两边一弯便是一个心,中间打上一个蛋,滋滋啦啦的声音传来,香肠与煎蛋的香味铺满了整个厨房。
  
  完美!
  
        易柏辰看着盘子里的爱心早餐嘚瑟地想。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端出来的早餐也笑弯了眼:“我的popo真厉害~”
  
  “那是当然!”易柏辰开心地晃晃脑袋,又倒了两杯牛奶,“你看我不光煮粥好喝,西式早餐也很厉害吧~”
  
  突然易柏辰故意大大叹了口气说“只是可惜啊。”
  
  马振桓也不问,只是带着笑看他。
  
  易柏辰笑了两声,起身越过餐桌凑到人耳边:“可惜只有我们两个人吃得到。”
  
  “那易警官还想让谁吃啊?”马振桓咬了口煎蛋问道。
  
  “这个嘛……”易柏辰竟真的认真想了起来,修长手指不断敲着额头。
  
  过了一会,他好像终于想出来答案,抬起头,一脸正经地说:“我想了想,能有这个福气的,也就我们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马医生了。”
  
  于是他得到了马医生的一个吻。
  
  牛奶味儿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顺便大家想看他们去哪里约会呀】
  
  
  
  
  

评论(9)

热度(71)